李诞女朋友是谁 没想到真人竟然那么漂亮

2018-06-10 09:29:22

要说现在的当红明星那李诞绝对算是其中一个,他在节目中的各种无厘头表现可一直都是焦点呢。最近李诞也经常出现在其他综艺中,他还是一如既往的搞笑呢。而近日李诞女朋友也终于出现在了大家的视线中,没想到真人竟然那么漂亮。

《拜托了冰箱》节目中何炅问李诞,“我发现你女朋友,很喜欢这种名字很有趣,什么神奇什么什么油,所以她是不是因为觉得你也很有趣,所以跟你在一起?”

李诞说:“她就是贪图我的美色!”

现场笑成一片。

虽然在大批网友吐槽李诞是不是救了女朋友的命后,他又被讽刺“怎么跨物种找到的女朋友?”

但还是有人感叹“好羡慕李诞女票啊!”“感觉和李诞谈恋爱会很开心甜甜甜”。

何炅说,“诞总吧,就是越交往越喜欢的男人。”

就像他的置顶微博说的,“人是可以开心起来的,开心点朋友们,人间不值得”。

其实李诞的女朋友早就被曝光了。她的微博名字是黑尾酱。

李诞女朋友黑尾酱的微博里分享过这样一张图片:“和喜欢的人一起,笑着吃饭”。得有多开心,才能连吃饭都是笑着的。

近日李诞和女朋友一起出现在了机场,原来李诞的女朋友那么漂亮啊。

有粉丝扒出黑尾酱的身份,原来黑尾酱已经和蛋蛋同居了,之前在学校里还是一朵校花,现在是一名淘宝店店主,经营着一些日系风格的衣服。跟自己外表风格特别的像。

真名陈典,四川人,从小学习舞蹈。还上过央视。

和徐璐、网红夏夏都是同学。

黑尾酱还被张歆艺夸赞漂亮,是自己喜欢的女生类型,别看她长着一副清纯知性的样子,但其实他私底下却是一个暗黑少女,经常染头发,浑身上下也有很多的纹身,唯独花臂最为显眼,可以说是超级酷了。还经常的抽烟喝酒,简直是解放天性,展现出真实的自我!

有网友看了他们的组合说:才华是个多么可怕的东西,李诞一定是用才华拿下了这么漂亮的男朋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0 11:50

蛋总的艳福不浅啊,,,真的好漂亮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