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他的理想型早就曝光了

2018-06-10 10:12:44

王一博因为参加《创造101》节目而再次受到不少关注,王一博的跳舞实力也再次受到了肯定。王一博的个人感情问题也再次受到不少关注。王一博喜欢什么样的女生,他的理想型是怎样的呢?

和很多娱乐圈当红的小鲜肉相比,天天兄弟当中的王一博应该算是非常低调的了,不爱说话,外表给人一种很高冷的感觉,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定位应该就是花瓶,摆在那里不说话没关系,好看就行。

但是实际上王一博的实力也是非常强的,甚至他也不是真的高冷的那种人。

王一博年龄小出道时间不长,再加上他平时比较低调,不爱说话,不爱表现自己,所以网络上关于他的花边新闻也很少,因为没有恋爱经历,所以经常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被几位比他年龄大的前辈调侃,王一博经常是害羞的脸红。

早前《天天向上》录制以脱单季为题的一期节目中王一博就曾经被问到是否喜欢女孩子撒娇王一博的回答出人意料,他说自己喜欢女生对自己撒娇,尤其是长头发的女生。

没想到一向沉默寡言,高冷帅气的王一博也会有很男人的一面,不开口说话则已,一开口就是金句。

从王一博平时的表现来看,他应该喜欢那种长发飘飘,外表看上去古灵精怪活泼开朗型的女生,但是选择和王一博交往的女生一定要耐得住寂寞。

宋祖儿就曾经吐槽过王一博,他(王一博)话有点少,但没想到这么少!她委屈地表示,王一博对自己活跃气氛的举动无动于衷,不理自己,他还嫌我话多。

要知道王一博和宋祖儿是曾有过亲密合作的。

在一次天天向上的外景上,两人一起拍过情侣写真。因为王一博话太少了,两人之间除了眼神上传情外,没有实际上的互动和交集,被网友称之为冷门cp。

其实别看王一博外表看上去酷酷冷冷的,对女孩子还是挺有一套的,之前在节目中就被侯佩岑追问如果女朋友生气了,你会怎么逗她开心?当时王一博就不假思索的回到我会搂着她,然后跟她道歉。

王一博的回答引来了一片尖叫声,如此有颜值又霸道的男生谁不喜欢,他应该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理想型。

这样的王一博大家都喜欢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0 11:39

看完101彻底的被王一博惊艳到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