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现在还捧白举纲吗 两人真实关系如何

2018-06-09 15:47:54

陈坤和白举纲常常被联系在一起,这主要是因为白举纲参加《快乐男声》的时候曾得到陈坤的力挺,当时可都知道陈坤很捧白举纲呢。那么陈坤现在还捧白举纲吗?两人的真实关系如何呢?

如果说白举纲是千里马的话,那么陈坤绝对算得上是白举纲的伯乐。从出道到现在白举纲和陈坤的关系一直很好,白举纲也得到了陈坤的力捧。这样的事情可不是每个人都能遇到的呢。

2013年《快乐男声》是最热闹的一期,在这个节目中有很多实力评委,而决赛评委分别由谢霆锋、陈坤、陶晶莹、李宇春担任,本来平淡的赛事却出现一些不平淡的事情,那就是陈坤对白举纲的大力偏袒,这件事让很多粉丝都一时想不通。陈坤为什么独独力捧白举纲呢?

在白举纲参赛的那年中,他和欧豪、华晨宇是竞争对手,在决赛舞台中,陈坤作为评委之一,他对白举纲却表现出不一样的一面。

我们都知道白举纲在舞台中曾讲述一段和爸爸的“兄弟情”,随后他又献唱一首歌曲《父亲》,这一煽情场面让郭敬明潸然泪下,陈坤感动不已,自此陈坤对白举纲的偏袒就逐渐显现。

在终极决赛中,白举纲和宁恒宇分到一组,白举纲的嗓音当时没有恢复好,所以表现的有点差,而陈坤虽然没有把关键票数给白举纲,但他间接性的却给白举纲拉高票数,陈坤还对谢霆锋等其他评委表态:“他希望白举纲能够留在舞台”,这句话明显就是给其他评委的各种暗示。

最终谢霆锋、陶晶莹把票也给了白举纲,虽然最终的结果白举纲并未荣获冠军,但在私底下陈坤和白举纲却成为挚友。

2015年,陈坤举行他的行走的力量发布会上,陈坤还专门邀请白举纲在现场做表演,期间两人更是一起合唱同台演出时激情四射,合作默契。

也许在很多人眼中,白举纲一路走来非常顺利。尤其是比赛中陈坤对他的青睐,更引发了网友们对他强大背景的猜测。曾在采访中谈到后门,小白憨笑大呼:我有后门就好了。

坤哥就一直特别挺我,他是我人生转折点上的一个贵人。我比赛的时候,老家江油就有人问我爸妈给陈坤塞了多少钱。

我爸妈都是下岗工人,爸爸是维修工,妈妈没有工作。我爸爸一听就笑了,他说人家陈坤演一部电影多少钱,我们这一辈子赚了多少钱,我们怎么塞钱让人家开后门?

对于陈坤,白举纲评价,他没有长辈的架子,有一说一,从不藏着掖着。坤哥给我特别多的帮助,不仅是快男,包括一起录歌,还支持我音乐上的东西。

现在陈坤依旧是白举纲的好榜样,他俩的关系一直都很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9 17:05

白举纲可能是长相没啥特点吧 怎么就是不火呢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9 17:38

原来白举纲和陈坤有关系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