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2韩天宇女友是谁 与刘秋宏将步入婚姻殿堂

2018-06-09 11:43:01

最新一期的向往的生活2节目中,韩天宇在节目中自曝婚期,很多人好奇韩天宇的女朋友刘秋宏是谁?二人是怎么在一起的呢?据悉刘秋宏也是短道速滑冠军,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韩天宇,1996年6月3日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中国短道速滑运动员。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银牌;2014年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男子1500米银牌;2016年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男子1500米金牌。

刘秋宏,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主力队员,出生于黑龙江,和老乡王蒙、杨扬受教于同一位启蒙教练孟庆余。

2006年,刘秋宏和周洋等人一起进入国家队。获得2010年全国短道速滑联赛北京站500米冠军,1500米、女子七圈追逐赛亚军。第22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代表团闭幕式旗手。

在韩天宇的运动生涯中,年纪轻轻的他早已荣获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亚军、世锦赛1500米冠军等多项国际殊荣。但在成为一名优秀运动员前,他也曾经历过低落和迷茫。

“2013年,当时我备战索契冬奥会,因为缺乏大赛经验,状态一直不佳。为了让我能进入大名单,秋宏给了我很多帮助和指导。当时真的特别感谢她,因为她陪伴我走过了那段最难熬的岁月。

在她身上,我感受到了温柔和善解人意,这是我从来没有感受到的一种奇妙感受。”韩天宇谈到与刘秋宏的相爱,缘起于训练场,虽然当时两人还以好友互称,但爱情的种子早已在这位少年心里悄悄发芽。

刘秋宏的运动生涯相比韩天宇来说较为跌宕。身为国家队女子短道速滑运动员的她,2014年终于站上等待了八年的冬奥会赛场,却与金牌失之交臂,走出赛场后的她泪如雨下,她知道这是自己体育生涯的告别赛了。

“当时我真的非常伤心,整个人都很难过很自责。让我没想到的是,年纪轻轻的天宇特别贴心,一直陪伴、安慰着我,给了我很多的勇气和支持。当时我就觉得,他是一个可以让女人依靠的男人”。刘秋宏谈到韩天宇,一脸甜蜜。

两人以朋友的身份相处,直到2014年刘秋宏退役,才正式在一起。尽管韩天宇比她小几岁,但在朝夕相处中,刘秋宏心中早已肯定,眼前这个帅气又温暖的大男孩,内心拥有着强大的担当,对爱情也无比忠贞,这样的男人才值得托付一生。

无论是韩天宇的冰迷还是刘秋宏的支持者,都纷纷看好两人的结合,“我眼中最好的男孩子啊、请你一直记得、你永远都是独一无二最好的韩天宇。

愿你有一颗初心不曾变,在你人生幸福的新起点再出发、今后的日子也请继续陪伴继续努力,我们会一直在你身后我的小伙子要继续加油,愿平安喜乐,幸福美满”

另一位网友说道:“那个在冰场上飞驰的少年?你就要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啦!?这一路无论是低谷还是巅峰,我陪着你走过了。那未来,我也一定会一直在你身后陪你走很长很长的路?

这一路。你也从男孩到男人啦!人生的新篇章马上就要开启了,期待你更好更灿烂的未来,即便是这寥寥数语,我也送上我十二分的心意:祝福你啊韩天宇!”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9 17:04

两个人真的是太般配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