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2芭蕾舞者张馨桐是谁 曾经还参加过辽宁春晚

2018-06-09 09:23:20

近日《奔跑吧2》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许多人都知道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也是来到了天津大学,开始了爱情公寓的专场,在最后的撕名牌环节,其中的一位芭蕾女舞者也是格外亮眼,奔跑吧2芭蕾舞者张馨桐是谁?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张馨桐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芭蕾舞专业,本科,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从事舞蹈演员4年、舞蹈教学3年、有丰富的表演和教学经验。曾获全国大学生艺术节比赛二等奖,2014年参加辽宁卫视春晚。热爱舞蹈,常年的舞蹈练习使我积累了深厚的艺术底蕴和舞蹈技能。

“最好的朋友在身边,最爱的人在对面”,6月8日(周五)晚,浙江卫视全新一期《奔跑吧》终于迎来《爱情公寓》“老友福利特辑”。节目中,娄艺潇、李佳航、邓家佳、孙艺洲、李金铭欢乐来袭,与“伐木累”挑战水上传送带、“拔萝卜”、撕名牌,用游戏唤醒观众的追剧回忆。

陈赫一直是《奔跑吧》的搞笑担当,不仅为跑男贡献了许多搞笑的“梗”更是多次“曾小贤”上身给观众带来很多笑点,此次,家人们的到来让陈赫也是非常感动,更是在节目中给电视剧和导演们大力宣传了一把。

本期,“撕名牌大战”再次惊喜归来。节目中,兄弟团与“爱情公寓”成员分为紫、白、黄三队,进行了一场奔跑史上最扑朔迷离的“撕名牌大战”。

撕名牌环节,虽然邓超、陈赫、娄艺潇同为“紫薯队”,但却在开撕后“自相残杀”。现场,邓超一脸期待地希望队友娄艺潇名牌被撕,而陈赫则在说完“我总要证明一下自己”后对娄艺潇、邓超连番下“毒手”。

说道陈赫相信他给我们的印象还是《爱情公寓》中好男人的形象吧,那个又贱又招人喜欢的曾小贤。曾小贤是陈赫走红的一个角色,同样也是我们第一次认识他的角色。而我们更多认识他的地方还是在《跑男》中吧,在《跑男》节目中陈赫的形象可以说还是让我们看到了曾小贤,但同样有变得更加真实了许多。

在最新一期的撕名牌环节,陈赫也是在跑男团和爱情公寓的队伍中周旋,陈赫也是称他们是他不同时期最好的朋友。而观众对于陈赫到底会站队跑男兄弟团还是爱情公寓,也是十分好奇的,网友更是纷纷直呼“手心手背都是肉,期待陈赫的选择!”万众期待的撕名牌大战本周也将再度回归,来到主场的陈赫更是为孙艺洲亲自示范撕名牌的正确做法,一举一动让观众立刻回想到《爱情公寓》里的“僚机”组合。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9 17:11

跳芭蕾的小姐姐气质真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