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菊为什么突然火了 她都火到环球时报上了

2018-06-09 20:08:18

近日,创造101中一位练习生突然火了,她就是王菊,可能很多人不明白王菊为什么突然火了,其实这是有一定原因的,虽然她长得不是很漂亮,身材也不是很火辣,但吸粉的是她的性格。

王菊为什么突然火了

王菊真的火到《环球时报》上了。

“一菊成名”。

没有苗条身材,也没有清纯女团气质的王菊,靠坦诚的性格和毫不掩饰的野心在创造101获得了人气。她所展示的个性正好吻合了中国年轻一代的性格转变。在中国真人选秀节目里,一个看起来没什么希望的竞争者一夜之间轰动了网络。

王菊的独特不仅在于她的外表,更在于她的个性。无论是真实还是人设,她都以独立、野心和自信的表现出现在了创造101中。

在节目中她说过:“我不觉得自己是完全没有实力的人,可是为什么我自己认为的实力还不如…… 就光凭好看,就可以被观众喜爱,深深地记住以及喜爱(的人)。”

近日,综艺节目《创造101》正在火热进行中,节目一开始召集了101位练习生,通过培训、练习,在一轮轮比赛中进行投票和选拔,最终留下前11位偶像出道。在那么多姑娘中,王菊以她独特的魅力后程发力,吸引了大批粉丝自发为其打call,并且成为节目中最具话题的成员之一。最近,菊姐又圈到了一个重量级粉丝,那就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杜海涛。

今天,杜海涛发了一条微博,晒出了自己手写的对王菊的祝福和支持,内容为“只有做到最大程度的不一样,才能做到最大程度的被需要”,这句话正是马东在节目里对王菊说过的话。

菊话宝典出自哪里?

菊话宝典这个梗起源于最近热播的选秀综艺节目《创造101》,而这个主人公就是最近在节目中才受到大家关注的选手——“王菊”了。那么作为92年出身的她本身在年纪上面和其他95、00后的选手相比没有什么优势,同时她本身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最黑、最胖也成为了大家吐槽的对象。自第一次公演一出场就成为广大网友攻击的对象,甚至有网友说她:这么胖怎么有脸说梦想?连身材都管理不好还想什么呢?

但是在最近的几期节目中她的表现出色,在舞台上表现的十分霸气,让很多人路转粉,黑转粉。也在这个时候她也拥有了自己的一批粉丝。那么她的粉丝也是自称“陶渊明”。

这些粉丝也是为王菊制作了很多非常有意思的表情包和段子,那么这些有意思的段子就被大家称为“菊话宝典”了哦!现在的王菊已然成为一种流行文化。如果你还不了解,你可能真的已经out了,看看网上流传的菊言菊语的段子和表情包,你也会忍不住要去pick这位地狱使者。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自己去了解一下更多相关的新闻哦!小编也希望她能够在节目中有着更多精彩的表现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0 11:45

应该是有实力!!而且真实不做作,情商也特别高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