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晒儿子侧面照 当爸之后整个人都变温柔了

2018-06-09 15:07:48

近日,韩国艺人韩国艺人Gary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儿子温馨合照,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在曝光的照片中,Gary和儿子都漏出了侧脸,两个人出其的相似,非常可爱,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韩国男星Gary曾是综艺节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Gary以其感性的hiphop舞蹈和出色的Rap实力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自己创作的歌词往往能打动人心。Gary是一个内心细腻歌手,综艺中的他是照顾大家的平凡暖男,舞台上的他却是耀眼的rapper,双面魅力又完美融合。

但他在2016年底退出,来年4月闪婚圈外人。不过,他对另一半相当低调,从未曝光老婆的庐山真面目,直到26日,他贴出一张与一名女性在海边散步的唯美照,且他刻意把女生身上的灯光调暗,被疑该女性就是他从未曝光的妻子。

自4月宣布结婚消息,Gary便神隐、鲜少出席公开活动,行程相当低调,但仍有网友在夏威夷、香港等地捕获他的身影,不过,他的妻子却从未曝光过。9月首度曝光一张与女性在海边散步的照片,隐隐约约可看出女方留着俏丽短发、长腿纤细,被疑首度曝光老婆真面目。

Gary更是发文表白,“我的灵魂瞬间被她吸引住了。”Gary闪婚一事并未事先对外公开,身边仅有几位亲密好友知情,其中一名好友向媒体透露:“知道Gary在4月初要结婚,非常祝福!”他对女友身份保密到家,就连团体Leessang成员吉以及《Running Man》工作人员都不知道此事,笑回:“如果Gary有招待我们去结婚典礼的话,我们一定会去,但事先完全不知情。”

去年11月17日,韩国艺人姜Gary在微博晒出照片宣布儿子出生,并晒出小脚丫。

前段时间,Gary也在社交平台晒出过儿子的照片,照片看起来应该是Gary一家人到公园野餐,推着婴儿车的Gary、在野餐垫上和儿子玩的模样,看起来很有慈父的风范。

据了解,1978年生的Gary,今年满40岁,看着儿子的眼神感觉都变温柔了,和节目上搞笑呆萌的形象完全不一样。而这一系列的家庭照片,也让大家猜测应该是老婆视角拍摄的照片,一眨眼Gary的儿子都已经6个月大了,时间过好快啊。

近几天一直看到Gary分享照片,不知道之后会不会比较常在IG上看到Gary的近况呢?透过照片,知道了现在Gary过得很好,正在享受很平凡却很幸福的家庭生活,粉丝也都很欣慰,纷纷献上祝福。希望之后Gary不要再过得如此低调,多多和大家分享照片,晒晒儿子、自拍一下,祝我们狗哥一直很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