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不易为什么不提父母 其实他原名叫王维家

2018-06-09 17:01:53

毛不易因为参加了《明日之子》节目而成功走红,他的几首原创歌曲更是受到了不少追捧。只是不少细心网友却发现,无论在什么场合,毛不易都很少提起自己的父母。毛不易为什么不提父母呢?

毛不易比较低调,父母老来得子他不希望曝光父母,使得父母受到伤害。毛不易曾经发过一条微博,说希望大家离他作品近一点离他生活一远点,如果有人神通广大真查到了一些东西,也请好好保护这个秘密。

毛不易的资料其实在网络上也有一些。

毛不易,原名王维家,1994年10月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泰来县,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毕业于杭州师范大学护理专业。

毛不易进入大学学习了自己并不喜欢的护理专业,毕业后就当了男护士,生活再普通不过了。

据悉,毛不易是他的艺名,原名王维家,不易二字是自己为自己更改的,他是想让自己不改变自己的初心,无论外界怎样变更,自己一定要坚持自我。

毛不易现在为什么那么火呢?

毛不易一路走到今天,脍炙人口的作品越来越多,但“巨星”风范似乎毫无长进。

几乎没有亮光闪闪的舞台风衣服,黑色的西瓜头,黑色的眼镜框,略微驼背,讲话时两只手紧紧握住话筒、凑到嘴边,笑起来也很腼腆,怎么看都是身边的一个邻家少年。

舞台上的毛不易是个有点害羞的大男孩。

毛不易的歌很感人心,他唱尽了每个人的成长、痛苦和无奈,而这之中又包裹着不屈服和韧劲。

毛不易的歌里充满困惑与故事,本人却对生活表现得没什么想法。

“我很难从生活中得到快乐,因为没有被满足过,所以也不会因为得不到而失落。”

带着点丧、很怂、很真实,走红背后是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毛不易,一个低欲望的时代正悄然到来。

毛不易喜欢观察生活的细节,能更敏锐地捕捉其他人情感的变化,并且随手写写记记,他的经历和他周围的世界共同构成了创作的素材。把生活语言转化成作品中的情绪,毛不易的歌里真实又充满温暖。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9 17:27

生活不易呀,喜欢毛不易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