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孙无极为什么会喜欢上扶摇 二人前世今生早有定数

2018-06-08 11:32:04

电视剧扶摇已经正式定档6月18日在浙江卫视播出,该剧是根据天下归元的小说改编的,很多人好奇剧中长孙无极为什么会喜欢上五岁的扶摇,长孙无极对扶摇是一见钟情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扶摇》这部电视剧的背景是架空的,完全是作者勾勒出的一个情景,扶摇从一开始的被嫌弃然后慢慢的走上人生高峰其实都是很常见的剧情。

长孙无极怎么喜欢上扶摇的

无极在少年是去过璇玑,喜欢上了她,并用衣袍,写璇玑图做定情信物(后来被凤净梵抢走)回国后去提亲,提的是最小的公主,含莲而生(其实是扶摇),但被凤净梵冒名顶替,所以后来无极知道了,要退婚。

再追溯下,其实无极是长青神殿祖师的转世,祖师爱上了自己掌中的莲花,施法使她化为人形,后为她安全,将她送往另外的时空。扶摇就是那朵莲花,所以与无极是注定了的缘分,几世的爱恋。

《扶摇》官方放出的海报不多,每一张都美丽至极,从海报可看出场景的恢弘大气。宫宴的海报人物众多,场面大气,墨绿色的基调透着诡谲莫测的气息。还有亭台楼榭的场景图十分别致,有浓浓的古典韵味。

听说制作组为了达到完美的艺术效果,跋山涉水,寻找最适合取景的场地,更在平地建起楼阁小榭,制作组的用心定不会被辜负。

官方还出了一张男女主角穿着嫁衣的海报,扶摇和长孙无极各隔一方,中间是一张桌子,桌子的前方龙头作装饰,桌子上是黄沙遍地的战场,两军对垒,剑光火石砰砰作响。

扶摇用手指向长孙无极,表情有些嗔怒,又有些柔情,而长孙无极似笑非笑的扬起长袖。这张图可看出扶摇与长孙无极的爱情过程很曲折,有过一段对立时期。

这幅图的背景是万里江山,两边用惊涛骇浪作铺垫,家国情爱、朝廷风云都在图上表达出来了。

电视剧扶摇讲了什么?

《扶摇》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了太渊玄元剑派弟子孟扶摇是古穹苍曾孕育的神莲转世,她为收集五洲密令踏上了历险之旅,在历险的途中她与无极皇城太子长孙无极相识并相爱的传奇故事。五洲大陆中无极皇城统领太渊,天煞,璇玑,并与宗学圣地穹苍隔扶风海相望。

上古穹苍曾孕育一朵神莲后来转世到孟扶摇的身上。孟扶摇自小就到太渊玄元剑派门下修行,可是因为自身的资质愚钝一直以来都被师门嫌弃。直到她十六岁时因缘际会下得到了“破九霄”神功,从此,她的武功进步神速。

为了实现她的回归之旅,她开始踏上了收集五洲密令的道路,途中她与无极皇城太子长孙无极相遇、相识、相爱,最后二人合力平息太渊摄政王篡政,他们一起经历了无极国南戎北犯的险境、德王的宫变、与天煞烈王战北野合作夺回王权,经历了这些之后,孟扶摇无意中发现自己是璇玑国的王女......

穹苍大地上,上古邪物帝非天试图统治五洲,孟扶摇、长孙无极等人一起上苍穹,历经了各种艰险的考验,最终破穹苍阴谋,守护了五洲大陆的安泰,他们也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