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冯轲现状揭秘 种种迹象验证二人感情破裂

2018-06-08 09:29:22

张靓颖和冯轲的感情状况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二人婚后更是鲜少同框,近日,张靓颖又被曝出绯闻男友,这让二人感情一度陷入危机,近日,又有网友曝出少城时代的办公室疑似挂出公开转租的信息。很多网友都好奇冯轲张靓颖是不是早已经离婚了?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对于张靓颖和冯轲目前的感情状态,有知情人士表示,两人在去年十月份已经分居,而张靓颖正在为演唱会做准备。

2016年11月8日,张靓颖、冯轲在意大利举行了婚礼。张妈妈没去,张妈妈没去,张妈妈没去……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张妈妈没出现是否代表着她对张靓颖和冯轲的婚姻仍然心存芥蒂?不少人都觉得是这样,而且据说两人只是举行了婚礼,并没有领证,因为张靓颖的户口本始终在张妈妈手上。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在某专业商业地产中介的朋友圈中,发现少城时代的办公室疑似挂出公开转租的信息。在网友曝光的图中,疑似张靓颖[微博]的杂志照也被摆在靠近办公区的地方。这栋位于酒仙桥的两层办公楼,与少城时代公开的办公地点也高度重合。

另外,在此之前就有不少传闻称张靓颖已确定7月离开少城时代,并会带走部分着作权和旗下艺人相关权益,而张靓颖与冯轲年初被传分手至今亦无官方回应,这段时间张靓颖还和伴郎陈秋莳曝出绯闻。

虽然张靓颖正在全国巡回演唱会中,但是有网友查到目前最后一场停留在了7月7日,正好和上述爆料中的7月相吻合,难道张靓颖真的和冯轲情义已尽,这么快要开始在事业上分道扬镳了?

对此不少网友却表示替张靓颖高兴,毕竟自从冯柯和张靓颖在一起以来,不止网友不看好,连张靓颖母亲都是怨声载道的指责这个女婿另有目的。所以面对这样的结果不少网友都纷纷拍手叫好,希望张靓颖能获得新事业和新感情。

相关人士向冯轲本人求证,冯柯似乎对这样的传闻很气愤,他回应:“各种传闻,不需要回应!谢谢你。”很多网友对这样的答复表示不解。

毕竟在前阵子,冯轲被曝光和张靓颖分手;冯轲巨资打赏嫩模;张靓颖被曝有新欢。但是冯轲却一直沉默寡语一句话都没有回应,没想到面对公司拆伙却这么大的反应。

对于这个传闻少城时代员工迅速回应表示:没有听到这个说法,而且公司正在正常运转,可能是公司租的办公区域太大了,有很多闲置的地方,想要重新合理利用一下。

网曝张靓颖要离开的问题,他们更是表示闻所未闻,不过也许是出于员工的职位原因接触不到这个高度,所以才会出现这样一问三不知的情况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08 11:49

这也是狗坎坷的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