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2018年怀二胎了吗 刘恺威接受采访只笑不答

2018-06-08 17:09:44

  之前的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可谓是让杨幂的热度再一次的连创新高,不仅收视率打破记录连里面的一众演员也是大火了一把,之后的杨幂更是开始了繁忙的工作,各种代言剧本品牌活动忙个不停,也是慢慢的与家人聚少离多,但最近关于她怀二胎的消息却突然传开,那么究竟是真是假呢?

  现在关于杨幂怀二胎的消息,现在他们并没有回应,只是在网上有着一些猜测,但消息的真假杨幂并没有出面解释或者发文澄清,所以有没有怀二胎现在也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了。

 不过在之前最近杨幂不小心被网友拍到一组逛商场的照片,照片中杨幂穿着一条灰色连衣裙加黑色小外套,这次出现杨幂的肚子终于遮不住了,可以看出小腹隆起的样子。另外最近又有网友曝光出一组杨幂出席活动的照片,照片上大幂幂小腹微微隆起,而且之前杨幂就跟外界宣布过自己将暂时停工休息几个月,不只是否于怀二胎有关,有说是因为扶摇在网络上的大火,一来杨幂想要好好休息,二来也可以好好以陪伴小糯米。

  而且前段时间在杨幂的工作现场中,被拍到神情不对劲,含胸驼背的,似乎想要孕吐,而且小腹轻微隆起,脸上也没有什么血色。之前杨幂现身时尚街拍的时候,都是穿着非常时尚的,但是最近看到都是包得严严实实的,主要还是以保暖为主,难道真的怀孕了吗?

  于是网友们不死心,后来又纷纷去向老公刘恺威求证,在刘恺威面对记者的提问的时候,刘恺威也没有否认,只是笑笑,看来大幂幂怀孕一事也是差个时间而已,可能真的有好消息的话估计就要向外宣布喜讯了吧。

  现在小糯米已经有3岁了,都已经上幼儿园了,如果杨幂再生二胎,估计小糯米就有伴了。虽然杨幂和刘恺威婚后聚少离多,但是杨幂一有时间,还是尽量陪伴着家人,她曾说过,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由于工作忙,她觉得挺亏欠家人的。

   其实杨幂一直以来都是娱乐圈的劳模,有着拼命三娘的称号,不仅人美身材好,在事业上也是让人佩服,自从生下女儿后一个月就马不停蹄地复出工作拍戏,不久还开了工作室自己当老板,工作狂的她自然而然也与家里少了联系,生二胎的计划想必也被自己繁忙的工作所耽搁了吧。  

  杨幂,1986年9月12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影视制片人。2008年,杨幂凭借古装剧《王昭君》获得了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提名。2011年,杨幂凭借穿越剧《宫锁心玉》赢得广泛关注,并获得了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观众票选最具人气女演员奖。2018年5月6日,杨幂凭借《绣春刀Ⅱ:修罗战场》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奖。

  众所周知杨幂是地道的北京南城胡同小妞,小时候家就住在牛街附近,擅长打乒乓球、打羽毛球、游泳、滑冰。小时候的她比较顽皮,别人家的小孩子们学钢琴、学跳舞、学书法,可她却学什么东西都静不下心来,当时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召开儿童影视表演培训班,杨幂父母抱着参与试试的心态带着杨幂去报名,结果年龄不足的杨幂却被招生老师破格录取。

  杨幂外形漂亮可爱、同时又天生带点儿北京女孩大而化之的豪气,作为85后美女的她一直在影视行业勤劳耕耘,如同杨幂粉丝的称号“蜜蜂”,“蜂王”杨幂自涉足影视便兢兢业业、不畏劳苦,无论角色大小,杨幂的表演都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希望她现在能够趁着工作之余抓紧给小糯米生一个弟弟或者妹妹吧,想必这也是现在大家所期盼的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8 17:12

应该不会吧,毕竟杨幂那么爱工作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8 17:39

生二胎的话小糯米也就有伴了,而且就连离婚的传闻也就被打破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