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越狱豆瓣评分是多少 好像网友的评价都不太行

2018-06-07 11:51:12

近日由尚格云顿、杜夫龙格尔主演的电影《深海越狱》即将就要在国内正式上映了,这一部电影在上映前就引发了关注,作为国内观众的老朋友尚格云顿再次出演动作戏还是值得一看的,那么深海越狱豆瓣评分是多少?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深海越狱目前豆瓣评分是4.5分

一部关于特工的动作悬疑片。最大的看点应该就是两大主演尚格·云顿和杜夫·龙格尔吧。两大老牌动作巨星虽然年纪都不小了,但看剧照给人的感觉还是很硬。这部是尚格·云顿和杜夫·龙格尔第15次合作。从26年前的《再造战士》到前几年的《敢死队》系列,他们也算是几代人的共同回忆了。

尚格·云顿扮演的中情局特工发现自己被囚禁在一艘核潜艇内,变成了叛国的囚徒。所以他不光要证明自己的清白,还要在囚徒中找到合适的伙伴一起逃狱。听起来就是特工片的套路,还是有些烧脑的。

但是目前来看从豆瓣评价上并不太行呀,国内外的评分高度一致,豆瓣4.5分,IMDb4.8分。放低期待吧。

喜欢动作片的朋友对尚格·云顿一定非常熟悉,他童年体弱多病,后来无意中看了中国的功夫片,就热爱上了中国武术和李小龙,从此一发而不可收拾,不仅练就了一身强健的肌肉和彪悍的武功,还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国际顶尖的动作明星,拍摄了数不胜数的动作大片。凭借敏捷的身手和刚毅的外形,尚格·云顿同西尔维斯特·史泰龙、阿诺德·施瓦辛格和史蒂文·西格尔一起,被并称为好莱坞四大动作巨星。

我们来看一看豆瓣网友们的评价。

豆瓣网友1:

还以为是高智商密室逃脱,结果就一平庸动作片。和深海没有关系,和越狱也没有关系。剧本是小学生写的,动作戏更是停留在上世纪的水平。号称非常安全的监狱只有几个警卫人员,监控录像也形同虚设,手铐更是毫无作用,轻轻松松就逃出去了,相比之下安全系数还不如普通监狱。

豆瓣网友2:

欧洲双雄的挽歌,这种片拍起来可真太省钱省事了。更倾向于把整部片看作是哥俩儿对于史泰龙拍《金蝉脱壳》不带自己玩这件事的傲娇回应。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是,这群早已过了当打之年的硬汉们只适合存在于类似《敢死队》这样的群趴中,一群60岁的人聚在一块儿是悲情,而两个快60岁的聚在一起就是悲剧了。

豆瓣网友3:

制作之粗糙拙劣堪比一部山寨电影,以为是一部深海版《金蝉脱壳》,实际上剧情非常无脑,可怕的是连动作戏都拍得很烂,尚格·云顿和杜甫·龙格尔两位都该退休了,这么大年纪混迹于这种烂片也着实不应该……

豆瓣网友4:

走神、迟缓的动作,老套无聊的剧情,了无生机的脸,尚格·云顿这种老派动作明星,一把岁数了,还演这种低配老派动作片,是挺令人伤感的事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7 11:56

不是吧,,豆瓣评分还不及格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