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怀孕了吗 腰身纤细否认传闻

2018-06-07 15:49:25

  高圆圆和赵又廷一直以来都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二人自结婚以来一起渡过了许多的风风雨雨,高圆圆清新独特的气质一直是许多人心中的女神,赵又廷的“夜华”直到现在还是让人记忆犹新。但就是这样一对郎才女貌的组合,近日却又被曝出高圆圆有孕的消息,那到底是真是假呢?

  高圆圆应该是继谢娜“被怀孕”之后,被疑似“怀孕”最多的一位女明星了吧,其实现在她还是没有怀孕的。之前有媒体采访《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司命”的饰演者王骁,他爆料称听说“姑父”赵又廷的妻子高圆圆怀孕了。消息传出后,很快有媒体向赵又廷方求证,对方很肯定地回复说:“没有”。

  王骁后来解释,当时他的意思是从别人那里听到这样一个八卦,而不是自己爆出有这样的事,请大家不要误解,同时对给赵又廷夫妇造成的麻烦表示歉意。而在6月6日深夜,有知情人在社交平台曝光高圆圆确定怀孕,还是龙凤胎让不少网友感到惊喜。不少网友开始纷纷祝福高圆圆和赵又廷终于在结婚4年有了自己的孩子。

 对此询问了高圆圆的工作人员,该人员回应称没有,否认高圆圆怀龙凤胎这一消息,之后高圆圆现身北京,照片中高圆圆短发刚好到肩部位置,身穿一身白色素雅长裙,腰身纤细,看不出怀孕的迹象。 

  高圆圆,1979年10月5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模特。1996年,高圆圆被广告公司发掘,随后拍摄大量的商业广告,在广告圈中崭露头。1997年,主演了个人首部大银幕作品《爱情麻辣烫》,从此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2010年,凭借都市爱情电影《单身男女》提名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华语电影传媒大奖观众票选最受瞩目女演员。

  之后在2015年获得第52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海外女演员奖。高圆圆出生于北京市丰台区云岗一个普通的知识分子家庭,1996年,还在上高中的她与同学到王府井买书,碰到一家广告公司的员工周康宇,其介绍高圆圆拍摄了一支冰激凌的广告,这是高圆圆的第一条广告。

  之后几年间,高圆圆拍摄了大量的商业广告,在广告圈中崭露头角,其中以2000年奥运会期间播出的清嘴含片广告中,清新甜美的邻家女孩而赢得了更高的询问度和人气,同时也让她得到了“清嘴女孩”的称号。高中毕业后,高圆圆并没有像其它大陆演员一样报考专业的艺术院校,而是就读于一所普通高校中国工运学院经济学系(现改名为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在大学期间间断出演了一些电影与电视剧,以清丽单纯的邻家女孩形象而为人所知。

  随后主演根金庸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武侠爱情剧《倚天屠龙记》,这是高圆圆首次挑战古装武侠剧,其在剧中颠覆以往形象出演反派人物,凭借既秀若兰芝又蛇蝎歹毒的峨眉派第四代掌门人周芷若受到广泛关注,而在内地播出后,收视率一度打破当时的记录,成为当时最火的电视剧。

  之后高圆圆在电视剧《咱们结婚吧》中饰演大龄剩女杨桃,该剧大结局创下2013年单剧网络点击纪录,高圆圆凭借该剧获得第十八届北京影视春燕奖最佳女主角奖。 

  其实高圆圆和赵又廷自从《搜索》因戏结缘以来,已经过了6年了,虽然俩人夫妻感情给外界表现的很恩爱,可是遗憾的是夫妻二人之间一直都没能有爱情结晶。虽然高圆圆一直在媒体面前表示把造人计划提上日程了,但却迟迟不见动静。

  不过从高圆圆闺蜜和她的最新动态都能看出,虽然现在还没有怀孕,但是高圆圆已经在紧锣密鼓的和赵又廷在备孕之中了,希望高圆圆和赵又廷早日能够早日拥有自己的爱情结晶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7 17:44

希望早生贵子哦,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