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方否认怀孕 赵又廷回应顺其自然

2018-06-07 12:38:52

近日网传高圆圆已经怀孕了,但是高圆圆方否认怀孕,赵又廷高圆圆已经结婚四年,至今还没有孩子,所以网友非常着急,不过赵又廷回应顺其自然。

有网友爆料高圆圆确定怀孕,并且还是龙凤胎。有媒体向高圆圆方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回复“假的”!称对于这样的消息也感到哭笑不得。这是圆圆第几次被“怀孕”了? ?

6月6日,高圆圆才刚公开出席某品牌活动。她身穿一袭白裙,小露香肩,身材纤细毫无孕相。路人镜头下的她颜值不减,女神范儿十足。

最近,高圆圆出现在北京某活动现场。让人惊讶的是,高圆圆不仅在杂志大片里光芒四射,还出现在路人们的相机中,镜头中的她依然美的不要不要的。

看看路人这个朴素的拍摄角度,旁边的人都是头大身小,只有高圆圆依然上镜,依然那么好看。近日,有网友曝出一组高圆圆美照。照片中,夕阳下,高圆圆披着一头长发,身穿吊带裙,露出性感纤细的手臂,眺望远方,在余晖的照射下显得格外的漂亮迷人。另外,圆圆还与员工亲密合照,让人十分羡慕。

近日,赵又廷在参加某活动时,被问和高圆圆领证4周年纪念日如何庆祝,姐夫耿直表示自己忘了。他说:“对哦,没想到,本来忘记这件事了,现在想起来就会庆祝。”据悉,两人于2014年6月5日在北京领证结婚,2012年确定恋爱关系,姐弟恋相恋两年修成正果,后于2014年11月28日在台北举办婚礼。

在采访中,赵又廷表示两夫妻其实约定把11月28日看做结婚纪念日。被问生娃,也大方回应:“一直在计划,但还是顺其自然。”夫妻俩虽然鲜少公开晒恩爱,私下却屡被捕获贴心照顾老婆的画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