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超人杨子镜头被剪是怎么回事 难道是因崔永元事件吗

2018-06-07 17:26:34

近日《妈妈是超人》也是在国内正式播出了,最受关注的当然是黄圣依与儿子安迪母子俩,两人在参加节目前就受到了网友们的热议,最近妈妈是超人也是即将进入到收官阶段,但是据网友称,杨子的很多镜头都被减掉了,那么妈妈是超人杨子镜头被剪是怎么回事?

《妈超3》经过了三个月的热播后终于收官,节目组很有心的请到了杨子修杰楷杜江还有大麟子的爸爸出席,四个明星家庭也因此得到团聚。但是据称黄圣依一家的镜头不仅被剪掉了不少,安迪的爸爸杨子也有一些画面被打上了马赛克。

在第12期节目的预告片里面杨子是戴着玩偶的面具现身了的,黄圣依看到他后还很惊讶,毕竟杨子一直都是霸道总裁的模样,没想到会为了节目效果选择这样有趣的方式出场,看来还是为了安迪放下了架子。但是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杨子却迟迟没有现身,据称并不是他没有到场,而是节目组的后期动了手脚。

在最后的感谢环节,有网友发现黄圣依和安迪身边有一个人影一直在晃动,不是别人正是杨子,只不过他的镜头很模糊,马赛克给的也很全面,整个人都无法显露出来,只能看到安迪偶尔扭头看向身边,还张嘴和对方说话,但却都被节目组很好的做了处理。

如果这些都是真的,小编预计很有可能是最近崔永元和冯小刚的手机事件有关吧。

最近崔永元曝光“阴阳合同”一事不断发酵,在6月4日接受采访中,他提到种种乱象中,最让他感到震惊的是,有部电影说要请一位武打明星,但是要先付人家4000多万元,人家才会预留档期;同时还要请一位老电影人做监制,得先给人家3000多万元。

这一下就拿走7000多万元。“后来我通过途径一核实,根本就没有这回事儿。这个演员和监制都不知道有这回事儿,一下子就把7000多万元就骗走了。”他透露,最后乱七八糟算起来,剧组巧立名目拿走7亿多元.

并且在6月5日接受媒体群访时,有记者提问“7.5亿演员夫妇”是不是杨子、黄圣依?崔永元答:“他已经托人给我带话,说要灭掉我。”崔永元还说自己经常面对“流氓”的威胁,已经习惯了。

杨子5日下午发微博否认曾签署过7.5亿的“阴阳合同”,同时否认曾威胁崔永元。

不过之后杨子声明称,“首先,我从未直接以及带任何话给崔老师,更不存在威胁崔老师,如有任何人假借本人名义实施上述或类似的非法行为,本人保留一切法律上追究责任的权利;第二,本公司及本人从未涉及和签署过7.5亿的阴阳合同,也从未与任何单位有过累计如此大金额的款项往来;第三,巨力影视传媒现拥有《大清相国》和《中南保镖》完整版权,当初因与投资方未达成一致,相关公司的投资款已在2016年全部退回;域名之事,交易已于2016年取消,所付款项均悉数收回,感谢媒体和网友的关心!”

那么对于此件事又怎么看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08 11:55

最近这是闹得挺严重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