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和刘宪华私下好吗 从节目细节可看出来

2018-06-07 11:09:03

黄磊和刘宪华一起参加了《向往的生活》节目,并且还是连续两季都一起加盟,两人都算是高情商的人,关系不应该不好。只是节目中的一些细节却让人生疑,黄磊和刘宪华私下好吗?他俩的真实关系到底如何呢?

黄磊是一个高智商高情商的人,对所有人都很友好,但对刘宪华却十分的不耐烦,难道两人的关系真的不好吗?

在节目中,刘宪华的傻白甜形象让不少人感到厌烦,就连黄磊也扬言要换掉刘宪华。

记得有一期,刘宪华强行要喂爆米花给黄磊吃,黄磊当时完全不想搭理他,甚至说出你再弄一下我弄你的狠话。不过这也有可能是开玩笑。

甚至第二季刚刚开播的时候,刘宪华的粉丝还曾手撕黄磊呢。

刘宪华的粉丝因为不满节目组叫刘宪华为大华,于是向节目组提出了要求,希望节目组能尊重刘宪华,称呼他的本名,而不是昵称“大华”。

一开始后援会瞄准的是节目组,后来一部分粉丝瞄准到黄磊身上了。

说黄磊不叫刘宪华的本名,是不尊重人的表现。

甚至有粉丝因为黄磊称呼刘宪华为“大华”,说黄磊倚老卖老。

对于这个名字事件,黄磊和刘宪华本人是有交流的。

黄磊在节目里回应了这件事。文化人怼起人来,那就真是不见刀光,只见血肉。

一开始黄磊表情严肃,直接提起了名字的事。问刘宪华是不是不喜欢大家叫他“大华”,坐在后面的大华没有否认。

于是黄磊就开始出主意了,说叫刘宪华吧,感觉和节目的风格不搭。(字幕组统一把“大华”和“Henry”打成刘宪华)

正式在这一季为大华更名,不叫大华,也不叫Henry。

刘宪华问叫什么,叫宪华吗?黄磊说觉得不亲切。

于是黄磊为他取了一串名字:华哥、华仔、小华、小华华、华稽、华谊、华到、华头……怼起人来不见血的这几个称呼,把素来是个老好人的何炅都逗乐了。

之后何炅也补刀,说在这一季你的名字是个迷,我们可以随时叫不同的,但都是叫你,就看你能不能悟到是在叫你。

但是两人其实也有很温馨的交流。他们的关系应该还不错。

尝着黄小厨手制烹煮的意大利面,从小在加拿大成长如今归国发展的刘宪华十分惊喜:这个很像我妈妈做的意大利面。

由熟悉的味道想起远方的家人,刘宪华很是触动。黄磊听了一脸慈爱:其实我就是你妈妈。没有认出来吗?我化了个妆。

感受到黄磊玩笑中的关爱,刘宪华也脱口说出:我爱你。两人之间的交流可爱又温馨。

也就是说黄磊和刘宪华的关系应该是还不错的,只不过有些细节被大家过度解读了罢了。

刘宪华在这个节目中真的有很多不一样的表现呢。

刘宪华以往走的都是帅气路线,可是在这次节目中却一改画风,成为了一个超级蠢萌的人。刘宪华和黄磊的关系也是能从一些节目细节中看出来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7 11:59

叫大华不挺好的吗,,这也有问题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