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男主角是谁 Yoson An曾与甄子丹杨紫琼合作过卧虎藏龙

2018-06-07 10:07:21

由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花木兰》电影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影片男主角日前终于被定下来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花木兰男主角是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花木兰》选出木兰的恋爱对象扮演者:来自新西兰的华裔演员Yoson An(《卧虎藏龙:青冥宝剑》《幽灵新娘》),他将饰演陈洪辉(音译,Chen Honghui),一名自信而雄心勃勃的新兵,加入了指挥官Tung的部队,成为木兰最重要的盟友和最终的爱人。

因为《Mulan》是源于中国历史题材,华特迪士尼对中国市场的票区变得非常重视。所以选择了四位中国人气巨星,以拉动票房增长。男主角启用新西兰明星,可能是顾及海外票房,如果全部使用中国明星恐怕会被海外市场诟病。

据说刘亦菲中选是中国网名的一大胜利,在筹拍时候,主角均为选定,当时就有人发起联名情愿说“不想看到一个白人或者混血的木兰”而迪士尼也顾及中国市场做出妥协,最终选择了未婚也基本无绯闻的“神仙姐姐”。

男主角并未启用小鲜肉而是选择了之前曾与甄子丹杨紫琼合作过《卧虎藏龙2青冥宝剑》的外籍演员Yoson An,说明迪士尼公主剧普遍不会太在意男主角的热度,长得帅演技好就行,一般是通过女主角和大量知名配角的人气来增加影视热度,而本次的《花木兰》,剧情本身就是在中国热度很高的题材。

此外,在影片中李连杰饰演皇帝,巩俐饰演大反派,一个强大的女巫,甄子丹饰演木兰导师Tung,越南籍华裔女演员Xana Tang饰演木兰姐姐,Chum Ehelepola(《穆迪家的圣诞节》)和乌特卡什·安邦德卡尔(《完美音调》)饰演一对双胞胎Ramtish和Skatch。

据悉,真人版《花木兰》的故事从民歌《木兰辞》和迪士尼1998年的动画版《花木兰》汲取灵感,讲述花木兰扮成男人,替父从军的故事。

这个故事被中国观众、美国观众乃至世界观众熟知,所以主角不仅要展现出花木兰极具东方特色的外貌,还要通过表演展现出花木兰聪明勇敢的性格和擅长骑射,勇于拼杀的英雄气质。可以想像刘亦菲一定经过了严格的试戏和挑选,从接近1000人中被选中,难度可见一斑。

导演尼基·卡罗十分擅长展现女性力量,此前执导的相关题材《鲸骑士》曾获独立精神奖最佳外国电影,13岁的女主演姬莎·卡索-休斯也因该片成为最年轻的奥斯卡最佳女主角获提名者。此次刘亦菲与其合作,两人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也同样让人十分期待。

该片由妮基·卡罗(《鲸骑士》《北方风云》)执导,8月在中国和新西兰开拍,北美2020年3月27日上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