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轰炸制作成本是多少 据称范冰冰仅有一个镜头

2018-06-06 12:59:03

近日崔永元和冯小刚之前的手机事件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而之前崔永元在网上还曝出了一个天价片酬的合同瞬间在网上炸了锅,还有不少网友们疑似把该片指向了投资超过7亿的《大轰炸》,那么大轰炸制作成本是多少?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大轰炸》是由中影集团、原画影视、合禾影视、南国影业出品的历史战争影片。本片由国家一级导演萧锋执导,好莱坞导演梅尔·吉布森担任艺术指导,刘烨、宋承宪、陈伟霆领衔主演,布鲁斯·威利斯、阿德里安·布劳迪、黄圣依、谢霆锋、范冰冰特别出演,刘晓庆、任达华、陈道明、钟镇涛、汪东城、胡兵、拉莫·威利斯友情加盟,马苏、张钧甯、范伟、吴刚、冯远征、车永莉联合出演。

据称为了确保了影片的质量,为了还原这场大轰炸的效果,剧组动用了4万发电爆管、2500公斤火药以及2000升汽油弹,还请来了奥斯卡奖获得者梅尔·吉布森担任外方艺术总监,电影界老前辈李前宽作为中方艺术总监,并集结了奥斯卡最佳音效得主理查·安德森(《星球大战》),以及美国、韩国等顶尖特效团队,让《大轰炸》有一股好莱坞大片的气质。

《大轰炸》以历史事件“重庆大轰炸”为背景,汇集刘烨、布鲁斯·威利斯、宋承宪、陈伟霆、阿德里安·布劳迪、黄圣依、范冰冰、谢霆锋等国内外知名演员,讲述1938年2月到1944年12月日本对重庆进行连续轰炸,造成重庆巨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故事。按照当初的设想,该片本应在2015年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上映。可直到现在,上映之期都没有定数。

4月20日正值导演萧锋生日,他在微博发文,详述了电影八年未上的难产之路。他说:“一直以来,我始终要求自己做人要守信,拍电影也是如此。可连自己都没想到拍摄《大轰炸》自2011年1月6日启动仪式至今已是第八个年头!”从2010年被原中影董事长杨步亭委任为《重庆大轰炸》的导演,到2014年被误诊为癌症,到2015年投资方撤资,中间历经艰辛。

特别是在2016年,萧锋透露,“就在这部倾注了我们多年心血的电影面临夭折时,我们创作团队毫不犹豫,不计代价,义无反顾地接下已无力还付欠款和急需大量资金进行后期制作的庞大工程。”在随后的两年时间里,萧锋表示自己经历“融资借款、抵押贷款、清仓股票,赎回投资基金、耗尽个人存款等一系列自毁程序”,并自嘲自己是“国内负债最多的导演”,个人可支配现金一度只有1516元,晋升为“中国最穷的导演。”

好在电影最后终于完成,萧锋也在文章最后,趁生日发出寄语,称“期待电影《大轰炸》早日和观众见面。”

导演萧锋自己在微博上说“到2016年2月起,剧组就已分文没有断粮停炊。”最后导演自掏腰包,甚至卖掉股票、抵押贷款才坚持把电影的后期做完,在这样的困境中,后期特效的质量是不是过关?也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说回到《大轰炸》, 从演员番位来看,排在前四的是刘烨、布鲁斯·威利斯、宋承宪和陈伟霆,女演员中拿到1000万的范冰冰排在第四,而最终只剩1个镜头的结果,也证明了她饰演的叶佩旋并不重要。问题是,范冰冰拿了1000万其他演员又得拿走多少?

范冰冰工作室的声明中说“崔永元公开发布涉密合约破坏了商业规则,又涉嫌侵犯范冰冰女士的合法权益”其实相当于承认了合同的真实性,这意味着参演《大轰炸》范冰冰至少拿到了税后1000万的酬劳。不过参与过这个项目的人透露,最终电影里范冰冰只留下了一个镜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