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有背景吗 揭秘腾讯为什么要捧她

2018-06-05 09:58:31

创造101播出后就一直争议不断,人气超高的小姐姐杨超越更是被网友diss,这是为什么呢?实力差人气却这么高,很多人好奇腾讯为何要捧村花呢?杨超越是不是有什么背景,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节目播出以后,网友疯狂diss杨超越有后台,有背景,是不是真的有背景我们不得而知,但路人缘超棒的小可爱杨超越,也是让大家刷新了对美女的定义,在这个先看脸,能力实力靠边站的现实社会中,人气就是最大的背景跟后台了吧!

从第一期节目开始杨超越靠着村花人设圈粉无数,后续每次表演排练的时候杨超越都跟不上进度,但最起码前几期大家还能看到她的努力,但是最新一期节目播出以后杨超越真的是突破了大家对女团的最低标准,唱功差到就连普通人都不如的地步。

对于那些了解过杨超越实力的网友来说,当他们看到杨超越是第二名的时候都纷纷感到震惊,毕竟以她的实力来说确实是不符合第二名的成绩,为此大家就质疑这票数是不是有黑幕,实际上票数本身是没有黑幕的,大家别看杨超越实力很差,但她有一群特别死忠的粉丝,就是这些粉丝力捧把杨超越的排名给刷到了第二位,投票能力这么强真的是很厉害了。

那些因为杨超越排名高而质疑其家庭背景的网友,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杨超越家是真的没有一点背景,她的父母都是普通人,甚至早年杨超越的父亲还赌博,家里面前了不少债,杨超越早早辍学打工还债,生活过的也是满艰辛的,因此并不存在什么黑幕,一切都是粉丝的力量在支持。

节目进行至今,杨超越依然像一个闯入体育特长班的普通孩子,无论怎么努力,依然是分分钟被人吊打的感觉。但就是这么一个拖后腿的差生,却长期呆在A班和人气巅峰班。

杨超越从第一次出镜就实力演出了小学生般现场数拍子的舞蹈。时刻双眼含泪楚楚可怜,下一秒快要泪如雨下。快要表演之前整个人都快哭出了,上演了史诗级别的哭戏现场。

自己也不掩盖实力差的事实。练习主题曲时自己也说有些跟不上,以前是2个月学一支舞,现在是3天,太难了。结果跳出来果然是再次实力演绎手舞足蹈。

唱歌问题也很多,每次演唱都充分证明自己不会换气,时常会进错拍;舞台表现力如果没有可爱呆萌做补强,简直就只能用呆滞来形容了。

实际上即使到了今天,杨超越的实力还是很难让其它学员低头的。但真正引发争议的是和她实力不匹配的超高人气和被宠爱。

腾讯为什么捧杨超越?是签约了杨超越吗?

大家该投票投票该点赞点赞,小道消息不可靠,不要被乱带节奏,只要杨超越的名字还写着文斓文化一天,杨超越就永远有粉丝。

腾讯的选人基本都是自己亲自去选的,而制作组一定有多个发展路线,以及备选方案。而杨超越就是其中的备选之一,如果一切发展顺利,并最终一直人气爆棚到最后。那么她将成为正真的鹅选之女!(转正)

只要超越后续发展顺利(其中包括,舞蹈,表演方面达到及格程度)那么她出道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

我们都知道,超越背后的公司太小太小,根本就不像其它的大公司有资本介入,这是她的一大劣势,但从另一方面来说,也使得腾讯公司具备了非常容易的操作性,简单来说两字:挖人。

公司体量相差实在太大,到时候腾讯要人,对方公司是没有任何办法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5 13:40

最主要的还是靠人设吸粉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