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岳云鹏吻戏是什么剧 电影鼠胆英雄有望今年上映

2018-06-05 11:43:20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组佟丽娅和岳云鹏拍吻戏的照片,引来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佟丽娅岳云鹏吻戏是什么剧,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网上曝光的佟丽娅岳云鹏吻戏中。开拍后,佟丽娅做为主动的一方,抓起岳云鹏就亲,紧闭双目,而男主却一副憨憨状态,面对仙女的飞天来吻一点回馈都没有。这一段很快结束,佟丽娅从放下后,不好意思地用手背抹起嘴巴来,反倒岳云鹏十分镇定,依旧面无表情坐在那里。

随后,丫丫便在一旁休息看手机,等待拍摄,第二段依旧是吻戏,只是加了风扇,女主的仙气感加码,佟丽娅再一次被吊起来准备拍摄,而这边的岳云鹏却依旧在看手机,然后突然走开,还没拍佟丽娅就被放了下来。

最后一段更加催人泪下,佟丽娅一直卖力抓住岳云鹏而威亚却将她带远,最后不情愿的女主一个人飘着空中。

据悉,佟丽娅岳云鹏这场吻戏是电影《鼠胆英雄》中的,该片由郭德纲监制,束焕、邵丹执导,岳云鹏领衔主演,剧本由着名编剧束焕历时五年打造。

电影《鼠胆英雄》讲述三十年代上海滩青龙帮,天生鼠胆的闫大海(岳云鹏饰演)在追求飞乐门歌女杜卿(佟亚丽)的过程中,以警员身份误打误撞,一路过五关斩六将,与杜卿珠联璧合,缉拿毒贩,取回抚恤金,并为杜卿偿还高利贷,成功转型,抱得美人归。

天生胆小如鼠却又玩世不恭闫大海自加入青龙帮后,希望借此改变这一形象,但仍然备受众人戏弄和欺凌。偶然间闫大海通过报纸瞥见杜卿的貌美,决定前去飞乐门观看杜卿的表演。这时青龙帮老大赵瀚青(田雨饰演)邀约神秘毒贩哲寿君前去飞乐门,希望和他达成烟土生意的合作,并且将斧头帮死敌轩爷挤出烟土生意圈。

在飞乐门美人鱼表演上,杜卿的表演让他看的如痴如翠,闫大海展开了和同帮弟子小华头对杜卿的争夺,并痛击对手小华头,成功赢得了杜卿的注意。表演正在酣畅淋漓时候,警察局局长周继道带人通缉大毒枭轩爷,现场子弹横飞,鸡飞狗跳乱作一团,轩爷和日本毒贩逃之夭夭,闫大海凭借满身的铜锣幸免遇难。

《鼠胆英雄》不仅拥有过硬剧本和实力阵容,还开创性地在预演阶段采用了“VR 预演技术”。在电影正式拍摄前,剧组将使用 VR预演技术,在虚拟化的故事场景中,将所有戏都排几遍。这样不仅会让演员们提前对场景环境更加熟悉,他们的被代入感也更强。

同时对于摄影、置景等各工种在筹备和相互配合方面也更加有章可循。谈到 VR 预演技术对导演工作的作用时,导演邵丹表示:“本次用VR 预演技术将能完成全片预演的 70%左右,这在全世界范围内也属首例,这一黑科技也开创了电影制作的先河,相当于把电影拍了两遍。”

据了解,该影片已经于去年年底的时候杀青了,影片有望在今年上映。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5 12:01

丫丫还真是和谁都挺搭配的啊,不错不错,期待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5 17:32

有岳云鹏在,电影的笑点,应该不少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