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大黄蜂什么时候上映 首曝预告开启系列新篇章

2018-06-05 17:42:44

近日,美国电影变形金刚《大黄蜂》发布首版预告引发不少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变形金刚大黄蜂什么时候上映,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电影《大黄蜂》是由《魔弦传说》导演塔拉维斯·奈特执导,迈克尔·贝、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监制,海莉·斯坦菲尔德、约翰·塞纳、小豪尔赫·兰登伯格等共同主演,将于2018年圣诞档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引进。

据了解,大黄蜂在变形金刚(G1动画)中十分活跃,汽车人出场率排在第三位。其受欢迎程度不亚于一众首领级人物。他经常陪伴在人类角色斯派克左右,并成为其好友,动画中他们两人总是一同行动,支援博派。

他是在变形金刚大电影里极少数没有战死的角色,然而在变形金刚2010中甚少看见他的踪影,亦很难见到他与斯派克一同出场。直至变形金刚再生篇(Transformers: The Rebirth)才稍微再露面。

黄蜂羡慕其他的博派战士。限于身体条件,他总觉得自己缺乏能力,因此总是迫不及待地想要展示自己的勇气。大黄蜂有时候会做一些看似有勇无谋的冒险举动,以图给大伙儿留下刻骨铭心的印象,特别是给他的两位偶像:警车,还有——他的司令官。

透过首支预告不难看出,与以往《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堆积特效的风格不同,《大黄蜂》明显在情感上更加用心。汽车人主角大黄蜂化身萌系暖男,与女主角展开各种有爱互动。首次以汽车人形象出现在Charlie面前时,大黄蜂出乎意料地缩到角落里,似乎很恐惧与人类的接触。

在女主角进行了一系列试图交流的举动后,大黄蜂才逐渐“打破心理防线”,主动伸出脑袋向Charlie凑近,不停眨巴标志性的蓝色大眼睛,释放出友好的信号,击中不少影迷内心。值得令人注意的是,有别于《变形金刚》系列中棱角分明、充满科技感的外形,此次大黄蜂采用了圆滚滚的造型风格,带来全新的酷萌感受。

除了可爱的大黄蜂外,预告片中我们还能看到霸气的红蜘蛛以初代(80年代)的造型亮相,看来霸天虎和汽车人的争斗依然是电影的主要矛盾之一。据悉,在电影中汽车人方还有擎天柱和路霸两位熟面孔亮相。

作为派拉蒙影业的摇钱树,目前制作方已经加大了对《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投入。目前,制作方已经组建起一支强大的编剧团队来为多部《变形金刚》续集以及衍生电影服务。这其中包括斯卡最佳编剧奖获得者阿齐瓦·高斯曼、《行尸走肉》主创编剧罗伯特·柯克曼以及《复仇者联盟》与《X战警》系列编剧扎克·佩恩等。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candy

candy 18.06.05 17:49

超级超级喜欢大黄蜂

剧呱呱

剧呱呱 18.06.05 17:52

看了预告很期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