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举纲为什么不红 资源不错缺少的是个人特点

2018-06-05 15:08:44

《快乐男声》节目捧红了不少的小鲜肉,白举纲就是因为参加这个节目而成名的。但是在《快乐男声》节目之后,白举纲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却不多,无论是音乐作品还是影视作品都没能让大家记住。白举纲他的资源还是很不错的那种了。他为什么不红呢?

近期,已确定《中餐厅2》有白举纲的加盟,顿时,白举纲也终受关注,这样的资源也算是逆天了。但,白举纲为什么不红?这颇令人费解,毕竟他也是音乐才子一枚呀,而且从白举纲的个人资料上看,这些年也有音乐作品,那为什么不红?

白举纲在2013年快乐男声的舞台上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这一届快男的前三强中,白举纲的发展稍稍显得有些弱,不过这并不妨碍他一直在做自己想做、想玩的事。

白举纲在参加快男之前并无选秀经历,说起来,白举纲当初在参加快男之时并没有太多想要出名想要当明星的想法。白举纲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参加快男时他还在上学。

白举纲与华晨宇都是因在2013年参加《快乐男生》而后出道的,不同的是,华晨宇是冠军,白举纲是季军;现在的华晨宇为人所知,有大批忠实粉丝,而白举纲没有红起来。细看下,尽管白举纲是季军,但是他的实力也是存在的,为什么差别如此大?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花花的音乐才华,但他的成名或者也是与有贵人力捧有关,简单点说就是天时地利人和吧!反之,白举纲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不过,除了没有贵人力捧,还有个比较关键的原因是白举纲很固执。

据悉,白举纲也是推出单曲也有发行过音乐专辑,但是他有个原则,即:坚持唱自己的写的歌曲,别人写的,不唱。

更为关键的是,白举纲写的一些原创歌曲不是大众所喜欢的风格,对此,很多人劝过,粉丝也是劝到不想劝了,这足以见得他多固执了。

白举纲在快男上一路过来除了自己的努力之外,也离不开陈坤的鼎力相助。陈坤就像是白举纲的伯乐,在白举纲快男比赛结束之后,陈坤又利用自己的一些资源帮白举纲争取了一些演唱机会。

在陈坤发起了公益活动“行走的力量”中,白举纲又作为唯一一个“外援”加入到活动中。当白举纲在事业上有困惑有矛盾时,他会找陈坤谈心,陈坤也会第一时间回复他,把自己一路走过来的经验毫无保留的告诉白举纲。

白举纲出道以来的标签总是离不开温柔、贴心,事实上,他本人确实是这样。白举纲至今还保留着粉丝寄来的两大箱子的信,他会认真阅读,因为他知道粉丝的每一句话都是用心写出来的,他通过读信体会到了一个偶像带给粉丝的力量。

白举纲给观众们的另一个印象就是善良,由内而外的善良,这已经成为他的一种气质。

在综艺节目《闪亮的爸爸》中,白举纲为了孩子的一句希望小白老师头发变黑的心愿,竟决定把自己原来因杂志拍摄而染的粉色头发全部剃掉,并自己用染发剂染黑。白举纲此举让不少网友感动。

白举纲并不属于传统意义上的帅,可他就是让人们看着很舒服。这个笑起来很暖的男生有一个让人感到亲切的外号小白。

面对自己红不红的问题,白举纲认为红不红都是之外的,最开始做音乐是为了什么,记住现在这样一个状态,不停地去努力,不停地去做自己要做的,不停充电。出道三年多,白举纲已然从之前快男叛逆、死磕到底的大男孩成长为理性、稳重的男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5 16:46

确实是没有多少个人特点

如初

如初 18.06.05 17:08

白举纲算是很有实力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