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道歉范冰冰到底是真的吗 网友怀疑采访的真实性

2018-06-04 10:24:20

近日崔永元与范冰冰的事件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最一开始崔永元也是在网上公布了一份合同,其中疑似指出范冰冰逃税的消息,不过之后范冰冰工作室也是做出了回应,最近相关部门甚至都进行了检查,但是就在昨日,有消息称崔永元向范冰冰道歉了,那么崔永元道歉范冰冰到底是真的吗?

连日来,崔永元怒怼范冰冰一事持续发酵。除了沸沸扬扬的个人恩怨,令人咋舌的天价片酬,明星涉嫌通过“阴阳合同”公然偷税漏税等行业内幕也随之浮出水面,成为引爆舆论的焦点。

昨日,对于范冰冰目前的舆论处境,崔永元回应媒体明确表示,“4天6000万片酬合同”所指并非范冰冰,并向受到牵连的范冰冰、徐帆、刘震云女儿刘雨霖三位女性道歉。崔永元还透露,影视行业偷税漏税现象比大家想得严重得多,涉案金额远超目前曝光金额的10倍以上。至于5月28日微博中所曝光的涉事明星,他透露并非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团伙”,并透露该团伙涉及到此次《手机2》。

此事一出瞬间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但是小编发现在评论区中,有很多网友称这条消息是不实报道,那么崔永元道歉范冰冰到底是真的吗?

在微信和微博平台,也有网友质疑这份独家专访的真实性。

其中,一个共同的疑问是,从事件开始就一直在微博刷屏的崔永元,从昨天下午4点30开始,就再没更新过微博。道歉这么大的事,难道不亲自发个微博?而且,这条微博配图第一张就是范冰冰……下午还在撕,晚上就道歉,那可真是翻书比翻脸还快。

不过之后针对有网友怀疑此刷屏文是假的,该文章还对质疑评论置顶进行了回复。

这一切的源头,恐怕要回到“崔永元开撕范冰冰”这件事上。

针对崔永元曝范冰冰4天6000万天价片酬,并起底疑似大小合同、阴阳合同等偷漏税等潜规则,权威法学专家认为,如果税务机关调查阴阳合同客观存在且行为人涉嫌逃税,应当依法下达追缴通知,责令补缴并缴纳滞纳金,涉嫌犯罪的应移送公安机关。

究竟什么是大小合同呢?

演员与剧组签订“大小合同”(也有人称其为阴阳合同),演员的片酬分别写进两份合同,一个数额大,一个数额小。说白一点,小合同为阳合同,可以公开,可以拿出来给有关部门看和查;大合同不对外公布,原因你懂滴。至于为什么要这样做,相信很多网友都能猜到,演员尤其是明星收入税率高,为了能少交点税。

崔永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身对范冰冰并不感冒,但因为范冰冰在24号那天发了一条关于拍摄《手机2》的微博,才彻底激起了崔永元的怒火。

崔永元说过,现在自己有一抽屉合同:“慢慢来,着什么急啊,多了大家也看不懂。随便拿出来一个,当事人都得进去。”昨晚,崔永元也先表示那个人不是范冰冰,但涉案金额远超目前曝光金额的十倍以上。十倍啊,这说明现在的数字都是冰山一角,海面下的才是重头戏。

不过此事目前还没有真正地被官方所确认,所以还需要等到看后续此事的发展。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4 11:55

都是公众人物,干嘛非得整的这么激烈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