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赵薇苏有朋同框 中餐厅2播出时间介绍

2018-06-03 15:28:24

有网友法国偶遇王俊凯苏有朋赵薇三人,据了解三人同框是正在录制《中餐厅》第二季,网友们看到王俊凯纷纷炸了,好奇中餐厅2什么时候播出,上一期嘉宾有黄晓明张亮周冬雨和靳梦佳,本期还有哪几位嘉宾加入中餐厅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由于观众对第一季的疯狂热爱,节目开播没多久,深受男女老少的喜爱,收视率一路登顶,好评不断,一直负面缠身的赵薇,也因这个节目而成功洗白,但是最受观众喜爱的还是张亮,一直在节目中担任重要角色,被观众称为张大厨,全靠他十八般厨艺。

第一季播完之后到现在已经有大半年了,节目组最近官宣了,将于5月份开始《中餐厅2》的拍摄,全员大洗牌。

中餐厅2播出时间介绍

目前,中餐厅2正在录制阶段,什么时候播出还没有准确的消息。

大家都很期待第二季的《中餐厅》如愿以偿的在录制中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了,图片中王俊凯身穿白色上衣搭配红色休闲裤两手端着采购的物品和苏有朋并排走着。苏有朋大家再熟悉不过了,童年的回忆剧《还珠格格》给大家带来了欢乐,这部剧特别经典,也有翻拍的小编觉得还是喜欢赵薇演的。

从路透照来看,这是刚到法国的第一天,大家的行李还在身边,还没有放安置行李,不知道在等什么,只看到王俊凯、苏有朋、赵薇三人围在一起聊天,周围都是摄影师和镜头。

王俊凯真的挺高的,劈叉之后,跟赵薇、苏有朋一样高,玩心大起的三人,在路边玩起了无影凳,看谁能坚持得比较久。

上一期有赵薇和黄晓明,两个青梅竹马的好朋友,这次有苏有朋,跟赵薇也是合作了很多次的老友,两人之间的互动应该会很有趣。

王俊凯年轻艺人中非常亮眼的存在,毕竟是最当红的年轻偶像。还有我们的女神,舒淇的综艺首秀,最后一位是《快乐男声》季军出道的白举纲,当年比赛结束后他也曾小红过一段时间,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这几年发展并不好,这次搭档这么多大咖参加节目,不知道会不会借此获得关注呢?这么多有趣的明星聚集在一起,第二季一定会比第一季精彩。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3 17:27

王俊凯越来越有综艺感了,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