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和董璇为何关系这么好 长相经历意外相似

2018-06-02 19:59:25

佟丽娅和董璇是娱乐圈公认的好姐妹,佟丽娅董璇不仅长相相似,关系好的就像亲姐妹一样,就连经历也雷同,很多人好奇佟丽娅和董璇为什么关系这么好,二人当初是怎么认识的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董璇和佟丽娅两人是因为拍戏的时候认识的,据说,当年两人在片场遇到的时候都对这个和自己长的如此相似之人产生了好感,最后两人还成了邻居,渐渐的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姐妹。由于二人长得比较像,佟丽娅干脆直接叫董璇“姐”,董璇也把佟丽娅当成自己的亲妹妹一样看待。

很早之前佟丽娅就说过,如果董璇生的是儿子,就和自己的儿子成为好兄弟;如果生下个女儿,就认作儿媳妇。

结果董璇生下女儿后,佟丽娅第一时间就去看望啦。还带上自己的儿子朵朵,和董璇的女儿拉起了小手。

不仅如此,董璇和佟丽娅还经常穿姐妹装一起出去旅游,在微博上分享两人的美照,虽然画面很美,但是不得不说,两人还真是让人傻傻分不清的。

在勾心斗角暗藏心机的娱乐圈中,她们称得上最让人舒心的好闺蜜了。真心相待,亲如姐妹,所有的感情都是自然流露,没有掺杂丝毫作秀的成分。

还有呢,她们两个也是一前一后怀孕。一起面对孕期困扰,分享经验,这种感觉太美妙了吧?

缘分到此还没结束。佟丽娅的老公陈思成和董璇的老公高云翔竟然也撞脸了,好似双胞胎兄弟。真是巧了!

高云翔有着爽朗的外形,性感的身材和实力派的演技,他在多部的影视作品中有着深邃的眼神嘴角的微微一笑,散发着不可阻挡的魅力。

他与董璇结婚多年,家庭很是幸福,还育有一个小女儿。没想到,天有不测风云,娱乐圈的消息可谓是坏事堪忧,高云翔被曝在悉尼的香格里拉酒店性侵一名女子,该消息一出可谓是震惊了半个娱乐圈。高云翔被捕后,真相也一直扑朔迷离,现在案情正在进一步的审理。

不过,这件事还是让人挺意外,倒是想起来董璇在娱乐圈的好姐妹,佟丽娅。

两人长相相似,时常被拿来比较。这下,老公都出了生活作风的事儿,更加让人意外和比较。尤其是两人的选择,都是原谅。

有不少网友说:董璇成为了第二个佟丽娅。希望这是网友瞎猜的,也希望高云翔和董璇能幸福下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03 13:11

两个人真的是好像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