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2何炅唱的什么歌 边走边唱原唱竟然是黄磊

2018-06-02 11:44:59

向往的生活2中何炅在吃完饭后演唱了一首歌,很多网友好奇这首歌是谁唱的,据悉,这是黄磊老师的歌曲,谱曲还是黄老师的一位好朋友,黄磊老师真的是多才多艺,接下来我们来听一听黄老师背后的故事。

本期节目,戚薇继续做客蘑菇屋并迎来了好友佟丽娅,闺蜜同行有放松也有感动。依赖城市生活的戚薇在这里体验到了乡村生活的乐趣,也收获了感动的味道,黄磊的一道熏鱼因为做出了外公的熟悉味道令她忍不住落泪。

另一位嘉宾佟丽娅来到蘑菇屋尽显贤惠本质,不停地收拾规整,把蘑菇屋整理地井井有条。闲聊时,佟丽娅直言羡慕黄磊何炅友谊,感叹“现在很多朋友见的时间都特别少,大家都非常忙”。

早年黄磊也出过几张专辑,也有很多歌曲作品。对于年轻一代的观众而言,认识黄磊更多的是因为演员的身份以及极限男人帮的成员。黄磊早年歌曲作品也曾火遍大江南北,但现在的黄磊却不再唱歌。

《边走边唱》是黄磊早期作品之一,而李荣浩改编了这首歌作为了出道作品,《边走边唱》再次火了起来。何炅唱《边走边唱》时,黄磊的表情若有所思,似是想起了什么人。

黄磊曾在第一季的节目中说过,他有一个非常好的朋友,叫陈志远,黄磊以前所有的戏的编曲作曲都是陈志远,黄磊的唱片也是陈志远制作的,但陈志远几年前去世了,从那一天开始黄磊就决定不再唱歌,因为知音已经不在了。

《边走边唱》用淡淡的沧桑味引出了一段有始无终的爱情故事。专辑中黄磊翻唱了两首经典校园民谣《没有想法》和《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另外,高晓松还为黄磊写了一首《三个梦》。12年之后的今天再来聆听,你会发现这是一张非常流畅的专辑。

《边走边唱》歌词

已经很习惯从风里向南方眺望

隔过山越过海是否有你忧伤等待的眼光

有一点点难过突然觉得意乱心慌

冷风吹痛了脸庞

让泪水浸湿了眼眶

其实也想知道

这时候你在哪个怀抱

说过的那些话终究我们谁也没能够做到

总有一丝愧疚自己不告而别的逃

但往事如昨我怎么都忘不了

爱情边走边唱

唱不完一段地久天长

空荡荡的路上铺满了迷惘

心甘情愿的挣扎

百感交集的盼望

终究还是一样换不到你想要的收场不是吗

爱情边走边唱

唱不完一段地久天长

心中抱着希望只看到失望

不如一切这样吧

你和我就算了吧

谁都害怕复杂

一个人简单点不是吗

一个人简单点生活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2 11:59

看来老狐狸不仅聪明,而且还非常的有才华啊

如初

如初 18.06.02 16:52

感觉这个歌真的挺好听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