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2解说邱诗媛是谁 解说百人足球大战颜值获赞

2018-06-02 10:16:25

近日《奔跑吧2》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也是因为世界杯的即将临近,邀请到了众多球员,在最后一场的足球竞赛中,也是邀请到了国内知名足球解说詹俊以及一位美女解说邱诗媛,那么奔跑吧2解说邱诗媛是谁?

节目中,跑男团和嘉宾们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一场15VS300的趣味足球赛。继上一期和100位工人兄弟一起极限奔跑后,跑男团又要面对和300位“足球少年”的比拼足球。

好在除了范志毅、李毅两位前国足助阵,跑男团还将得到三位专业球员的支持,其中就包括前世界足球先生路易斯菲戈。现场,鹿晗将与偶像菲戈一同在绿茵场上搭档驰骋。

然而面对如同潮水一般的“足球少年军团”,拥有国足助阵的跑男团依然举步维艰。现场,“超能队长”邓超和李晨屡次面临被“小黄人”“吞噬”的危险,曾是运动员的张云龙也只能直接倒地,Angelababy更是直接大呼“给小朋友跪了”,即便是“小猎豹”郑恺一旦被包围也完全动弹不得。其中的美女解说邱诗媛也是引起了关注。

邱诗媛,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2017年,参加腾讯视频制作网络综艺《星星美人鱼》,成功突围,获得与电影《美人鱼2》导演周星驰见面机会。

作为曾经国产电影票房的第一名,周星驰的《美人鱼》相信大家都是耳熟能详了,不少观众还去影院刷了好几回,虽然最后被《战狼2》反超,但是这部经典的作品依旧在影迷朋友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由于影片大获成功,而且网友们也并没有看的过瘾,拍摄续集的计划就被提上了日程。为了效仿第一部的经验,续集也是开展了万人海选活动,把女主的位置留给了某一位娱乐圈的新人。

而周星驰的用意也很简单,希望在这万名报名的女孩中,再能选拔出一位像林允那样的清纯女生。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比拼,有一位选手总算是脱颖而出了。她的名字叫做邱诗媛,是一位身材和相貌都相当出色的新人。虽然在节目里看起来有点不是那么的惊艳,但是如果看看她的生活照估计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的。

邱诗媛是身材相貌都相当出色的新人,既能清纯萝莉也能性感御姐,硬照也相当的有范并且气场十足。在网友支持率方面也是以超高人气排在第一位遥遥领先。最终,索朗美淇、雪晴、景如洋、李悉、叶昱君、那迪、邱诗媛成功获得《美人鱼2》电视剧或者电影影视剧参演资格,进入剧组面试。

那么为啥回事她来担当跑男的解说呢?其实小编翻看了一下她的微博,发现她还是一个球迷,会发一些足球的微博。并且最近也是主持了一档《中超脱口秀》的足球节目,所以被跑男邀请来做解说也是情理之中了。

邱诗媛个人资料介绍

昵称:VeraQ邱诗媛

所在地:北京

性别:女

生日:1月1日

大学:华东师范大学 传播学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2 13:36

美女主播啊,嗯,前途不可限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