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和黄磊是什么关系 两个人现实生活中竟然是师生

2018-06-02 15:03:17

海清和黄磊曾在荧幕上合作过多次,而在生活中两个人的关系也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现实生活中海清和黄磊是什么关系,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黄磊出道很早,很小就成名了。而黄磊毕业之后也留在北影任教,1997年黄磊带了自己的第一个班,海清就是这第一个班学生中的一员。海清在生活中也常常叫黄磊师傅,黄磊比海清他们这一帮学生也就大了将近十岁,所以他们相处的特别的好。

之前海清作客黄磊的节目,黄磊还直接叫出了海清的原名黄怡,可见他们私下的感情一直都很好。不过一些不明真相的网友竟然误认为海清与黄磊是夫妻关系,这简直就是一个大乌龙,黄磊的妻子叫孙莉。孙俪也是一位演员,而且孙莉也是黄磊的学生,黄磊把偶像剧中浪漫的师生恋,发展到了现实生活中!

海清最新一部作品是和黄磊“师生”合作的电视剧《小别离》,两人在剧中演夫妻。从电影学院毕业多年后跟老师合作,海清虽然嘴上说不怕黄磊了,但生理反应还在,“有时候身体还是不受自己控制,他一瞪眼,我就有一种想下跪的感觉,膝盖打弯。”

海清说的拍摄《小别离》的时候,黄磊找到她时,对她说,只有三集剧本啊,马上就开拍,来不来?“那这样的情况,我看不看剧本意义不大,看完估计更困惑,还得提意见,当时我一闭眼,我来了!就像老师给我开小灶,还给钱,太好了,求之不得!”

在这个喜剧里,很多台词都是即兴的,表演也是。一次演和黄磊吵架,吵着吵着两人开始自由发挥,黄磊一急,喊出了她的本名,海清一愣,接着就是笑场。还有一次,她“借题发挥”,冲黄磊喊,你给我有多远就滚多远,“说完以后特别爽,有一种大仇已报的感觉。”

黄磊最近在真人秀节目中表现出惊人的智商,也为他赢来了“神算子”的称号。海清说,黄磊在教他们的时候就很“神”,“上学那会,有一次黄磊问我,班上谁谁和谁谁是不是谈恋爱了?我说没有啊。”后来那个女生和海清聊天,海清就问她是不是和谁谁好了。

那个女生惊讶地说,“我刚准备和他好,还没和他说呢。你怎么知道的?”黄磊征服学生不仅是靠他的“神”,他对同学也非常照顾,“他的东西都是公用的,他的手机,我们都是直接拿过来用,弄得他每个月的账单都很多。甚至他的衣服,男生看到好的也拿去穿,有时候他上完课一看,衣服没了。”

尽管黄磊聪明、体贴还非常帅,但对“老师”黄磊,海清一开始是排斥的。第一反应,这个老师这么年轻,还这么帅,肯定一个劲在外面拍戏没精力教课,“我当时心说好倒霉,碰到混事的了。”

但很快海清就发现自己的判断错了。军训的时候,班里的女同学都便秘,最严重的20多天不排便。每天傍晚,黄磊都会问大家,“今天都有谁拉屎了?他真的很着急,给大家找蜂蜜喝,那个时候我就知道这个老师是真的关心学生。”

而说起对黄磊的感激之情,早在2001年海清参与《艺术人生》时就表露无遗。当年,黄磊谈到特别提及了他钟爱的学生海清时表示,大三的时候,海清一度快累死在舞台上了。就在一次快要正式开始演出前,海清头特别晕,直接晕了过去。

黄磊得知了这个消息,正在拍戏途中就立即就跟剧组请假赶回学校。取消演出并送海清去了医院。节目中,海清还代表全班同学,含泪对黄磊表示了感谢。

她几次哽咽,说:“这四年,对于您,对于我们,是一生的情结。”当她又念到“我们为有这样一位老师而骄傲”的时候,台上的黄磊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转身拭去泪水,场面感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2 16:58

两个人是亦师亦友,真的很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