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数马游戏怎么玩 教你正确的游戏规则

2018-06-02 00:01:29

近日《向往的生活》最新一期播出后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当然这一期戚薇所带大家们玩的数马游戏也是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许多观众看完之后也是很懵,那么向往的生活数马游戏怎么玩?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向往的生活数马游戏怎么玩?

其中的数马游戏的规则其实就是他说了几个字,就是几匹马,跟他拍了多少下手,完全没关系。拍手是转移注意力的。这就是这个游戏的精髓。当一个人不知道,而在场的所有人都知道的时候,才好玩。那个人就要疯了。

本期节目,戚薇继续做客蘑菇屋并迎来了好友佟丽娅,闺蜜同行有放松也有感动。依赖城市生活的戚薇在这里体验到了乡村生活的乐趣,也收获了感动的味道,黄磊的一道熏鱼因为做出了外公的熟悉味道令她忍不住落泪。另一位嘉宾佟丽娅来到蘑菇屋尽显贤惠本质,不停地收拾规整,把蘑菇屋整理地井井有条。

作为蘑菇屋的“游戏库”,何炅对于各类互动游戏一直信手拈来。这次戚薇提议玩“数马游戏”,也只有何炅了解其中规则并积极捧场。

戚薇号令游戏开始,拍了一段节奏让大家猜“几匹马?”何炅回答正确,其他不懂规则的人都被问得一头雾水。三段旋律过后,黄磊开始进行分析并总结“它有个逻辑的”。第四轮游戏开始,戚薇拍了一次手却公布答案“九只”,“神算子”黄磊动手一数率先掌握了游戏规则,并在何炅出题后顺利猜出了答案,留下刘宪华、彭昱畅和佟丽娅继续在一旁又难受又好奇。

数马游戏的正确玩法介绍

首先A开始说话: 同学们,我们来玩个游戏考验智商的。其实有规律只要掌握规律都可以知道。游戏规则是我拍手模拟马蹄声大家看看有多少匹马。

A:大家来听有几匹马 —— 拍手3声

B:  3匹?

C:2匹?

A:错误!

A :接着来,几匹马?(8声)

B:8匹?

C:4匹?

A:错误

那正确答案多少?正确答案是“有多少”匹马其实就是那个匹字前面的,几个字就是几匹。相信大家现在也算明白了吧!在这个游戏中对方总是会变换方式诱导你,其实这不是听他拍打而是听他说,期间还会说一些废话,比如我这个有难度有2匹大马2匹小马然后拍了问你。哈哈。除了本人的,其他地方是找不到了。

比如问“有几匹马”,答案就是4匹;

问“你猜有几匹马”,答案就是6匹.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2 13:31

表面上就是迷惑人拍巴掌,唉,都是套路啊

如初

如初 18.06.02 17:03

黄老师真的太聪明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