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汐传龙非夜扮演者是谁 张哲瀚演绎腹黑秦王

2018-06-01 14:58:59

电视剧《芸汐传》还未播出,该剧是根据小说《天才小毒妃》改编的,主要讲了韩芸汐和秦王龙非夜的故事,很多人好奇男主龙非夜的扮演者是谁?龙非夜最后结局是什么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自出道以来,张哲瀚在多部古装剧中都有出色表现,因而受到了业内外诸多认可,被称为“90后新古装男神”。近年来,常以古装形象示人的他,此次再出演古装题材,想来已经轻车熟路,但谈及自己要诠释的“腹黑秦王”则表示:“这个角色和我本人性格差距还挺大的,他是一个很冷酷、腹黑的角色,而我是个很阳光活泼的人,演绎这个角色会有挑战。”

龙非夜表面身份天宁国秦王,实际身份东秦皇族遗孤,武功盖世,帅气英俊,高冷寡言,霸气,神龙见首不见尾,冷静,神秘,冷峻,威严尊贵,王者风范无人匹敌,有洁癖,从不看女人,碰女人。跟西秦皇族势不两立。唯一弱点:不会毒术。

一个几乎万能的男人,一个尊贵如神邸的皇者,一抹神秘不可测的孤寞。他背负了沉重的命运,无尽的责任,世代的夙愿。他承受之痛,常人无法想象。本是冷傲无情,了无牵挂,绝无念者,却能读懂她的魅力她的美好,渐渐学会珍惜、喜欢、体贴、守护和深爱。

他是她最可靠的港湾,最强大的荫庇,又是她最可爱的醋罐子,最傲娇最磨人的爱侣。万年面瘫却给她专属的爽朗微笑,狠辣无情却为她一次次的破例、让步、包容。然而,这份爱恋对于他而言却不能纯粹,也无法纯粹。他所虑之事如此之多,或多或少让这份爱恋多了几分杂质,却无可奈何。

《芸汐传》龙非夜的扮演者又是谁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张哲瀚,1991年5月11日出生于江西新余,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2010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怎么会爱上你》夏誉希一角并参加东方卫视综艺节目《家有好男儿》获得第二期冠军;2012年参演惊悚电影《诡爱》;2013年出演了《我为宫狂》《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宫锁连城》《神雕侠侣》及《班淑传奇》等电视剧;2014年参演电视剧《美人制造》。

2015年在古装电视剧《琅琊榜》中饰演少年林殊。2016年,主演网络剧《半妖倾城》,饰演男主角明夏。10月24日,客串电视剧《美人为馅》。

2017年,1月在史诗巨制《朝歌》中出演男主角、西岐王子姬发;7月出演轻古风电视剧《芸汐传》,饰演霸气外露的男主角秦王龙非夜。

《芸汐传》讲了什么故事

韩芸汐身为太医之女,自幼丧母,历经各种磨难,依然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芸汐颇有医学天赋,精通传统医术,却因此遭受各种妒忌和排挤。机缘巧合之下,芸汐嫁给了秦王龙非夜,从此陷入波谲云诡的宫廷斗争之中。

芸汐凭借高超的医术、睿智的头脑和善良的内心,为朝中大臣破解剧毒,帮助秦王识破内奸,为全国百姓解除鼠疫之祸,成功救治感染怪病的太子。芸汐不仅以医者仁心的态度深受百姓爱戴,而且协助秦王打破了各种祸国殃民的阴谋诡计,平息了楚氏兄妹倒行逆施的动乱。

经历过一系列人生变故,芸汐的医术更为出色,而且赢得了秦王的倾心爱慕。两人看淡名利,共同钻研医术,最终离开喧嚣的宫廷,归隐山林,过上了与世无争的幸福生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1 17:09

这个男主有一点凶哦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1 17:25

感觉张哲瀚的眼睛不适合演古装,太犀利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