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雪与刘松仁的关系 多次饰演荧幕情侣关系让人好奇

2018-06-01 10:45:24

  当初的一部《步步惊心》让刘松仁的名字也是再一次的被大家所熟识,而米雪最近的电影《无问西东》在里面的表现也是收获了不少的赞赏,随着最近他们的热度增加,关于他们二人之间的关系也是让网友倍加好奇。

  据悉当时有人问到米雪是否跟刘松仁假戏真做的时候,米雪的回答就显得有点应付的感觉。她说自己尊重刘松仁,跟刘松仁之间是亦师亦友的关系之类的官方话语。但是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二人之间的关系绝不仅仅是这样,从二人的眼神中就能看出。有人说二人是在刻意避免,只为了不被大众所广泛关注,其实私底下关系亲密,但事情的真相只有当事人心里清楚。

  很多知道他的人也知道他跟米雪之间的事情,二人虽然没有承认是情侣,但是在二人之间总是流动着莫名的情愫。二人算是荧幕情侣了,《陆小凤与西门吹雪》就是二人合作的一部作品。米雪曾在一个节目上面被问到过去一段段感情时都会一一回答,但是一问到刘松仁的时候,就显得十分避讳。

  米雪,1955年9月2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1976年,参演香港佳艺电视台拍摄的《射雕英雄传》和《神雕侠侣》,饰演黄蓉一角而成名。2008年,凭借剧集《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获得TVB百大艺员票选台庆奖最佳女主角奖、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奖 、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女主角奖 、演艺动力大奖最突出电视女艺员奖以及南方盛典最受欢迎港台女演员奖。

  刘松仁,1949年10月14日生于中国香港,香港影视演员。2006年,凭借高群书执导的电影《东京审判》 提名第26届金鸡奖最佳男主角,2007年,出演央视与TVB合拍的时装商战剧《岁月风云》,2011年,出演穿越剧《步步惊心》。

  众所周知刘松仁年长米雪6岁出道也早一年,两人在香港演艺圈是配合最默契的一对情侣搭档。一个是英俊帅气、一个是美貌天仙。多年来拥有众粉丝的喜欢和青睐。他俩第一次合作是在1980年,出演李兆熊,徐小明执导的电视剧《大地恩情》,在剧中分别扮演周启华、施婷婷。时隔一年在萧笙导演的《武侠帝女花》有精彩演出,与余安安、 姜大卫 演对手戏。之后相继合作了十几部优秀影视剧的拍摄。

  刘松仁与米雪最后一次合作是五年前,近一两年来虽然没有合作新戏,但各自都有新作品问世。刘松仁在热播剧《步步惊情》中的康熙一角得到了认可和肯定。米雪尤为抢眼,热播剧就有四部。一部是《土地公土地婆》、一部是《酒店世家》、尤其是《猫屎妈妈》和《冲上云霄》反应强烈颇受欢迎。对于刘松仁为什么没和米雪在一起,有人说也许二人曾在一起过,可是最后陪伴二人走过漫漫人生的那一半并不是彼此。

  其实米雪对于老拍档刘松仁近期惹上的绯闻,她称刘松仁绝对是正人君子,绯闻绝对不真实。米雪与刘松仁作为荧屏上的老戏骨,塑造了不少经典角色的两人备受着粉丝的喜爱和青睐。在电视剧里面饰演夫妻情侣,现实生活中他们是很好的朋友关系。现在两人都已经在忙各自的事业和家庭,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发展里会越来越好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1 12:40

感觉她很独立,然后觉得自己一个人也是很不错的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