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汐传女主角是谁 人气小花鞠婧祎首次挑大梁

2018-06-01 14:28:56

《芸汐传》是根据小说《天才小毒妃》改编的,还未播出就受到网友们的关注,该剧主要讲了一个怎样的故事呢?很多人好奇该剧女主角是谁?据悉,该剧女主是鞠婧祎,这也是她第一次挑大梁当女主,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韩芸汐表面身份韩家嫡女,秦王妃,实际为西秦皇族遗孤、毒宗嫡女,现代医生穿越到云空大陆,解毒高手,天资美貌,善良,聪明机灵,心思缜密,傲骨不凡,从容自信,淡定优雅,和善,拥有一个强大的解毒系统和储毒空间。

一个在现代社会中脚跟颇稳,手段颇硬的女人。一个在古代世界里叱咤风云潇洒走一回的女人。面对权势不卑不亢,让多少高位者不敢小觑;面对敌人冷静睿智,危难之际出奇制胜,令多少顶尖高手防不胜防。行医救人为善为德,但面对恶势力绝不手软,不似那些个虚伪圣母白莲花。

该张扬狂傲时张扬狂傲,该沉着内敛时沉着内敛。危难当头,思维缜密,头脑清晰,能屈能伸。敢爱敢恨,敢作敢当。自尊自强,刚硬凌人。一路披荆斩麻、逐成英气。柔中带刚,刚中带戾。兼具腹黑精明与狼性手腕的大女人。又是爱情面前单纯迟钝,非夜面前花痴犯傻偶尔矫情的小女人。

《芸汐传》韩芸汐的扮演者又是谁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鞠婧祎,1994年6月18日出生于四川省遂宁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

2013年11月2日,以《剧场女神》公演正式出道。2014年7月26日,获得SNH48第一届总选举第4位。2015年7月25日,获得SNH48第二届总选举第2位;11月,参与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2016年1月,主演玄幻剧《九州天空城》;6月,主演网剧《热血长安》;7月30日,获得SNH48第三届总选举第1位。

2017年7月,主演古装电视剧《芸汐传》;7月29日,获得SNH48第四届总选举第1位,成为SNH48首位总选举连霸成员。11月10日,主演民国悬疑剧《请赐我一双翅膀》。12月15日,晋升SNH48明星殿堂,并成立个人工作室,正式单飞。

《芸汐传》改编自网络超人气作家芥沫小说《天才小毒妃》。

《天才小毒妃》于2017年1月11日完结,云空大陆的故事告一段落,共1368章。第二部将续写玄空大陆传奇。

《芸汐传》讲了什么故事

韩芸汐身为太医之女,自幼丧母,历经各种磨难,依然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芸汐颇有医学天赋,精通传统医术,却因此遭受各种妒忌和排挤。机缘巧合之下,芸汐嫁给了秦王龙非夜,从此陷入波谲云诡的宫廷斗争之中。

芸汐凭借高超的医术、睿智的头脑和善良的内心,为朝中大臣破解剧毒,帮助秦王识破内奸,为全国百姓解除鼠疫之祸,成功救治感染怪病的太子。芸汐不仅以医者仁心的态度深受百姓爱戴,而且协助秦王打破了各种祸国殃民的阴谋诡计,平息了楚氏兄妹倒行逆施的动乱。

经历过一系列人生变故,芸汐的医术更为出色,而且赢得了秦王的倾心爱慕。两人看淡名利,共同钻研医术,最终离开喧嚣的宫廷,归隐山林,过上了与世无争的幸福生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1 17:27

鞠婧玮真的是好漂亮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