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问西东米雪粤语对话台词盘点 让人记忆深刻难以忘怀

2018-06-01 10:20:40

  米雪的名字想必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在许多tvb的电视剧里都能够看到她的身影,演技也是一直备受大家认可的资深演员了。在前段时间的时间电影《无问西东》里的表现更是让人对她的演技大加赞赏,在里面也有不少的经典台词让人记忆深刻。

  《无问西东》这部电影中有很多泪点,沈光耀母亲去规劝他的时候就有很多观众落泪了,浓浓的母爱,还有沈光耀家国之间的选择,令人动容。当国家危难,山河破碎,母亲的叮嘱“你所追求的功名利禄,不过是人生的幻光”被抛在脑后,践行了那句让人热血沸腾的宣言——“这个世界缺的不是完美的人,而是从心底给出的真心、正义、无畏和同情”。米雪的话让很多人都为之动容。

“当初你离家千里,来到这个地方读书,你父亲和我都没有反对过,因为,是我们想你,能享受到人生的乐趣,比如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比如同你喜欢的女孩子结婚生子”。

“注意不是给我增添子孙,而是你自己,能够享受为人父母的乐趣,你一生所要追求的功名利禄,没有什么是你的祖上没经历过的,那些只不过是人生的幻光。我怕,你还没想好怎么过这一生,你的命就没了啊”!

  1、世界很美好,世道很艰难。

 2、如果提前了解了你所要面对的人生,你是否还会有勇气前来?

 3、愿你在被打击时,记起你的珍贵,抵抗恶意;在迷茫时,坚信你的珍贵。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4、这个时代缺的不是完美的人,缺的是从心里给出的真心、正义、无畏和同情。把自己交给繁忙,得到的是踏实,却不是真实。

 5、一生太短 一瞬好长,我们哭着醒来 又哭着遗忘。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岁月里,不要放弃对生命的思索,对自己的真实。

 6、无问西东,只问自由,只问盛放,只问深情,只问初心,只问敢勇,不问西东。5.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一定要知道自己不要什么。

 7、我只知道啊,在这个年纪读书、学习都是对的。我何用管我学什么,每天把自己交给书本就有种踏实。

 8、什么是真实:你看到什么,听到什么,做什么和谁在一起,有一种从心灵深处漫溢出的不懊悔也不羞耻的平和与喜悦。

 9.看见的和听到的,经常会令你们沮丧。世俗是这样强大,强大到生不出改变它们的念头。可是如果有机会提前了解了你们的人生,知道青春也不过只有这些日子,不知你们是否还会在意那些世俗希望你们在意的事情。

 10、比如占有多少才更荣耀,拥有什么才能被爱。等你们长大,你们会因为绿芽冒出土地而喜悦,会对初升的朝阳欢呼跳跃,你会给别人善意和温暖。但是却会在赞美别的生命的同时,常常甚至永远的忘了自己的珍贵。

  不得不说这部电影有很多打动人心的地方,让人为之动容,为之落泪。也是因为这部电影让人看到了米雪真正的好演技,期待她以后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的好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1 12:38

米雪身上有一种,非常吸引人的气质。而且无法用言语来解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