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和瞿颖在一起过吗 曾经的荧幕情侣始终有缘无分

2018-05-31 17:53:17

  说起胡兵和瞿颖想必现在依然是让人觉得印象深刻的存在,虽然近几年二人都没有什么影视作品出现,但不可否认的是曾经他们的火爆程度不亚于现在的当红明星。之前的他们还是荧幕情侣,关于他们的感情直到现在也是让人觉得扑朔迷离,不知道他们之间到底有没有在一起过。

  胡兵与瞿颖自认识后就合作过不少影视作品,二人的荧幕情侣形象到现在仍然深入人心。曾合作《真情告白》而成为好友并传出绯闻,但就印证了那句话,朋友做的太熟悉了,一点恋人感觉都没有,胡兵更多的时候是一个大哥哥的身份在照顾自己,瞿颖如是说。

  瞿颖和胡兵一直是大家误读的情侣,虽然传出绯闻但也不过是绯闻而已,瞿颖说我和胡兵认识多年又同属一家公司常在公司安排的活动中成双成对出现并且在剧中扮演情侣,但实际上我和胡兵不仅无爱情可言还时有磨擦。我个性比较直又抱着帮助他的态度对他工作生活上的缺点总会毫不留情地加以批评,我们仅是最好的朋友和铁哥们。 

  瞿颖与胡兵认识二十多年,之前合作一部《真情告白》成为国民CP,保持友谊长达二十多年,可谓是现实版的李大仁与程又青。胡兵称瞿颖是一辈子关爱的女人,并多次表白,而瞿颖则称胡兵是自己喜欢的人,却因为错过而没能在一起。

  其实瞿颖和胡兵两人十多年前可是家喻户晓的人物,两人都是模特出身,后来转战演艺圈后取得不俗的成就,都曾红极一时。两人无论从哪个方面都是非常匹配的,尤其是合作《真情告白》之后,用现在的话说就是当时人们心中的最佳国民CP,这可不是观众的一厢情愿,胡兵也多次表达对瞿颖的爱慕之情,而瞿颖却一直把他当做好友。

  而且胡兵坦言一直都很喜欢瞿颖,却因为两人总是档期不对、顾虑太多而彼此错过了这么多年,这也成为了他心里一直的遗憾。之前瞿颖生日,胡兵表白道:你是这辈子永远关怀的女人。有网友发现,胡兵的文字不仅丢字落字,连发的图也把生日快乐写成了生日快乐乐。网友调侃道:这是语无伦次的表白吗?如此直白的互动让人大呼有爱。

   胡兵与瞿颖的荧屏情侣形象深入人心,两人认识了20多年,被网友称之为“黄金搭档”。早在之前胡兵通过微博晒和瞿颖的合照称:“走过23年了!还可以这样欢歌笑语,未来必须更加美好 ”。并特意艾特瞿颖。照片中两人正在开心的用餐,如果不是照片中的字幕,还真以为是两位老友现实生活中的场景,非常的温馨。

  性格爽朗的瞿颖有些慢热,早些年胡兵不止一次对记者透露,他曾向瞿颖表白遭到拒绝。瞿颖则公开表示胡兵只是在开玩笑,我们认识都十几年,关系很好,但不是那种关系。他确实开玩笑地说过,都只是开玩笑。他原来的女朋友和我也是要好的朋友,每次有矛盾我还是和事老呢!也是在一次的否认了和胡兵的恋爱关系,让不少人为他们之间感到遗憾。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