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份上映的好看电影盘点 除了这几部真的惨不忍睹

2018-05-31 11:46:08

如今即将就要进入到2018年的夏天了,6月份也是即将要迎接暑期档的一个季节,在这么酷热的暑期当然看电影成为了许多人的娱乐方式,在6月份上映的电影也是不少,但是又有哪些真的算是佳作好看的呢?今天小编就来对2018年6月份上映的好看电影盘点一下。

1.《侏罗纪世界2》 上映时间:6月15日 推荐度:四星

主演: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

不用多说,这部绝对是本月最值得去看的一部电影了,2015年的一部《侏罗纪世界》也是成为了票房大赢家,全球票房16.7亿美元,排名影史第5位(刚刚被复联3超越),国内票房也是高达14亿,所以该片绝对是一个成功的商业吸金片,侏罗纪世界的豆瓣评分达到了7.6分,IMDB 7分,烂番茄新鲜度71%,6.7分,评价上还是不错的。

而这一部侏罗纪世界2也是换了一个西班牙导演胡安,他之前比较擅长恐怖题材,作品都还不错,主演则是刚在复联3被狂喷的“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和以及好莱坞知名商业片女星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所以侏罗纪世界2应该会是一部合格的商业特效片,毕竟人们对于恐龙还是一直饱有热情的。

2.《动物世界》 上映时间:6月29日 推荐度:四星

主演:李易峰 / 迈克尔·道格拉斯 / 周冬雨

小编从去年就开始期待这部电影了,首先该电影是根据日本人气漫画《赌博默示录》所改编而成,该漫画在豆瓣上评价极高,并且据称当时韩延为了能够拿到漫画的版权,向漫画作者写了数万字的申请书,最终作者也是认为这人很靠谱就卖了版权。

然后该片的另一大看点就是韩延,之前的《滚蛋吧肿瘤君》是一部不错的爱情片,导演韩延也拿下不少奖项,豆瓣评分7.4并且是当年的申奥片,作为国内少有的科幻题材电影,这一次韩延的表现值得期待,当然观众们还是更关注李易峰,李易峰近几年从接的作品来看,他打算转型了,据称拍摄动物世界的时候,有大半年全泡在剧组,外部的活动能不接就不接,也能看出他的诚意,所以小编对于动物世界还是十分期待的。

3.《超人总动员2》 上映时间:6月22日 推荐度:四星

皮克斯不会让你失望,去年皮克斯的一部《寻梦环游记》不知赚了多少人的眼泪,这个月即将上映的《超人总动员2》不出意外的话质量不会差,毕竟第一部就很成功,还拿了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不同的是第一部的主角是中年男超人特工,而这一次变成了女超人。而且皮克斯的最大特点就是温情,虽然结局都知道会十分美好,但是过程中还是会被故事感动到。

续集也是原班人马打造,如今时隔十四年再出产的第二部又会有怎样的期待呢?

4.《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 上映时间:6月1日 推荐度:三星

又是哆啦A梦与大雄一行人的大冒险,作为几代人的记忆,哆啦A梦和大雄不知陪伴了多少人的童年时光,即使再次出剧场版,所有人几乎都能预想到剧情,但是还是会去捧场,看一看哆啦A梦回忆下儿时时光还是不错的吧!

据悉这一部还被不少人称为近些年最佳的一部剧场版,前期的评价还OK,所以还是值得小期待一下的哦。

2018年6月份好看的电影就推荐完了,为什么这么少?因为这个月真的是惨不忍睹,除了这四部其他的影片好像还真没什么看点了,邱礼涛的《泄密者》还是可以关注下,为什么这个月这么惨呢?难道是为了暑期档做准备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31 15:54

除了哆啦A梦,都是我喜欢看的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31 16:05

后面三个都想看怎么办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31 16:18

想看动物世界和超人总动员

如初

如初 18.05.31 16:18

期待李易峰动物世界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