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梓淇为谭松韵庆生 二人私下关系大揭秘

2018-05-31 17:28:39

今天是谭松韵的生日,一过零点熊梓淇就送上了庆生的祝福,还特意晒出照片,随后粉丝们也是纷纷送上了祝福,二人再次同框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很多粉丝们纷纷期待二人能再次合作,也有网友好奇二人关系咋这么好,二人会不会在一起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凌晨熊梓淇发微博为谭松韵庆生:生日快乐谭大哥,照顾好身体,心情舒畅。

谭松韵回复:谢谢我熊妹妹!熊梓淇守着闹钟给你祝福呢,什么男朋友的考虑考虑他吧!小仙女18岁生日快乐友谊长存!谭大哥来啦~小浣熊祝你生日快乐哦!!我小仙女你快睡吧!两小姐生日快乐哦!

熊梓淇和谭松韵因在《浪花一朵朵》中分别饰演唐一白和云朵深受观众的喜欢。之后两人在《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二十四小时》等综艺节目上的亲密互动更是让粉丝激动不已,不少CP粉都希望两人现实生活中能过走到一起。

大家对两位的关注度也是可想而知的。我们都知道一部剧播完以后,男女主角一定会被大家拿出来组cp的,这是国际惯例,但是剧已经播完了这么久了,两个人在微博上的互动还没有停止,最起码说明这两位男女主角私下里的关系是非常不错的。

从《甄嬛传》中走出的“淳小主”谭松韵,短短三年已经有了多部的作品。从古装剧《甄嬛传》到都市剧《暖男的爱情与战争》再到现在的偶像剧《旋风少女》,谭松韵一直尝试着用不同的角色来让自己的表演功底更加扎实,从而成为一个更优秀的演员。谭松韵也用她演绎的角色成功的虏获到一批忠实的观众粉丝,这无疑是对一个演员最好的褒奖。

看了那么多谭松韵的剧,小编发现谭松韵跟谁都那么有CP感,真是个奇女子!不管是青春片还是职场片,只要角色很有特点,即使是反派角色,谭松韵都愿意尝试。从最开始99年的吴磊,到后来97年的刘昊然,91年的姜潮,再到现在92年的熊梓淇,谭松韵这个可爱的童颜简直就是90后男神收割机啊!

目前,谭松韵刚与罗晋、钟楚曦等人合作完电影《八月未央》,马不停蹄又进组陈凯歌导演首次监制的影视剧《外八行》,与欧豪、王紫璇等人合作,阵容还是很惊喜的。

而熊梓淇目前则忙于赶拍与蔡文静、朱戬等人拍摄根据顾西爵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对的时间对的人》。之后,他还将进组与沈月、陈都灵合作电视剧版《七月与安生》,饰演男一号苏家明。

“白云夫妇”目前更多作品忙于拍摄,想要看到两人再次合作估计得再等一段时间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