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与冯小刚恩怨二人 出席活动力破不和传闻

2018-05-30 13:43:33

 近日冯小刚的最新电影《手机2》已经开拍了,还是之前的原班人马出演,消息一出立即在网上掀起了讨论的热潮。之前范冰冰也是因为这部电影的前传而一举成名,近日她也是在微博发表祝贺,并配图直言再次出演很开心,但随之而来的就是关于她和冯小刚之前不和的消息传出,这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冯小刚和范冰冰关系很好,并没有外界传言的不合,之所以有这样的消息流出,起因也是因为冯小刚之前发布的一条微博有关。

  之前冯小刚发了一条这样的微博,《我不是潘金莲》在第11届亚洲电影节上获得3项大奖,他心情大好,坦言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而冰冰终于也拿到了最佳女主角的奖项,本来应该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但是,细看冯小刚的微博,你就会发现其中的猫腻了。

 之见冯小刚的微博内容里感谢了所有的男演员,却唯独只字不提范冰冰,难道冰冰就不够努力,没有付出吗?这又让我想起了之前在金马奖颁奖典礼上,冯导说冰冰是明星而非演员的事了。但其实冯导一直是敢于说话的人,他的快言快语也是出了名的,许多话其实只是表面上的意思。只是容易让人误解其中的意思,才会有了不和的传闻出现。

  之前在2016年03月16日,北京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发布会,范冰冰身着花色带裙摆西服外套、白色裤装现身,这次她放弃防水台,踩着肩头超高跟携魅力加分。活动现场范冰冰主动拥抱冯小刚,冯小刚笑称:“胸很大啊”!一向豪爽的范爷听后也羞涩地笑了,赶紧用手遮脸。

   近日,导演冯小刚在微博中宣布,电影《手机》的续作《手机2》正式开拍。葛优、范冰冰、张国立、徐帆、范伟等演员悉数回归,电影剧本依然由刘震云操刀,非常值得期待。5月10日晚,冯小刚微博公布新片《手机2》概念海报,阵容也随之曝光。还是刘震云操刀编剧,还是观众爱看的“冯葛配”,还是范冰冰担纲女主,张国立徐帆范伟原班人马一个不差,堪称当今华语影坛的“绝版阵容”。

  随后有网友激动评论:“四位影帝、两大美人,加上刘震云老师的剧本。齐活了!先敬冯导一杯,不必祝票房,只祝感动”。当年葛优的经典台词“有一说一,我是严守一”广为流传,范冰冰凭借“武月”一角拿下人生中第一个影后——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

  如今时隔十五年,原班人马重聚拍续作,实属难得。冯导同时晒出7人十五年前后合影对比,发文感慨:“科技的进步日新月异,人性的弱点一成不变。十五年过去,老友重逢,温故知新。”言辞间难掩和老友再搭档的愉悦。主演范冰冰和范伟转发留言“时常想念”,张国立则再现“费老”经典台词“做人要厚道”。这一轮回忆杀引发网友集体怀旧:“看过好几遍的电影,每个人手机里都有秘密,手机里有另一个自己”。

  “十五年,一定是真情”,《手机》2003年上映时成绩斐然。影片以5600万的高票房成为年度冠军,经典台词家喻户晓,是当之无愧的年度话题大作。冯小刚曾在访谈中表示:“我会一如既往坚持现实主义创作方向,讲好中国人的故事。”如今手机更加智能,越发密切地渗入人们生活。《手机2》将如何呈现当下人的生活状态,严守一、武月、费老等人的生活又有什么新故事,令人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30 17:20

其实范冰冰和冯小刚合作了很多次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30 17:23

范冰冰怎么可能和冯小刚有恩怨,有恩怨就不会拍这么多的电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