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瑞克将在第9季离开 弩哥接巨额酬金变身男一号

2018-05-30 09:31:36

美剧《行尸走肉》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到目前为止该剧已经播出了8季了,而且第九季现在也在筹备中,不过,日前有消息传来称第一主角“Rick”安德鲁·林肯将会在第9季离开,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这是真的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前段时间,美剧《行尸走肉》的几位主演都回到了镜头前,开始正式进行第九季的拍摄。这些演员们被拍到在亚特兰大的片场进行拍摄工作,从照片上看,很多角色都是骑在马上,除了达里尔(片中人物Daryl)坚持开着汽车。

值得注意的是,瑞克(Rick)和杰西(Jesus)有了焕然一新、轮廓鲜明的外表,而贾迪斯(Jadis)和海边的女士们显然已经融入了这个群体。但是,在现场暂时还没发现没有大反派尼根(Negan),他最后成为了瑞克的囚犯,但我们肯定他终会出现的。同样也没有露面的,还有那些可怕的僵尸。

日前,根据Collider报道,《行尸走肉》下一季也就是第九季完结时,剧中当之无愧的男一号“瑞克” 安德鲁·林肯就不演了,只剩最后一季!虽然还不知道贯穿了本剧始终的这位人物将如何离场,但可以确定的是,下一季中,安德鲁可能只会先出演前6集,后面依然不好说。

每当剧中的角色脱离尘世之时,总会掀起轩然大波,但身处核心中的核心、整部剧就是靠他引出的瑞克也不在了?大概就跟《越狱》里面“Michael Scofield”不演了是一个意思吧……

上一季少主“卡尔” 钱德勒·里格斯被莫名其妙写死的时候,愤怒的粉丝们甚至情愿开除那位之前许诺了钱德勒再演三年、结果转头就把他写死的不靠谱剧集总监,不知道这回对于瑞克的离去,大家将作何感想。

为了填补《行尸走肉》男一号没了的巨大空洞,据同一消息源称,AMC也给了男二号“弩哥”诺曼·瑞杜斯巨额酬金,让他不仅能留在剧中,还要变身为剧集男一号。对于新一季《行尸走肉》来说,此前“Maggie” 劳伦·科汉差点儿不签第九季,但最终还是谈妥了。

据悉,别的主演Andrew Lincoln和Norman Reedus早早签下了回归第9季的合约,而Cohan和AMC的签约协商此前一度陷入僵局,她希望第9季拿到涨薪,而与AMC的谈判持续了3个多月,除了“僵持”没有别的消息。

科汉中途还退出了伦敦的《行尸走肉》活动Walker Stalker Con,并且期间确定将主演新剧《Whiskey Cavalier》,被很多人认为她在《行尸走肉》第9季的前途成谜。但当时也有媒体称她在《行尸走肉》的拍摄工作不会与这部新剧的日程冲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