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的皇帝陛下第二季好看吗 深宫大boss来袭或成宫斗戏

2018-05-24 16:57:09

《哦我的皇帝陛下》第二季在昨天(5.23)日迎来了首播,那么《哦我的皇帝第二季》好不好看呢?主要讲的是什么故事和第一季有什么区别呢?接下来就随问剧小编来看一看吧。

在上一季中,皇帝得知洛菲菲是蛇夫座的星主后刺杀了她,不过当剑落在洛菲菲的身上的时候,皇帝悔悟,加上洛菲菲真诚的说自己并没有骗他。之后洛菲菲被关起来了。

在第二季中,有一个看点,那就是黄道国的太后,这个第二季新来的大boss(大家请自行想象老佛爷),上来就要对洛菲菲砍砍砍,估计这一季洛菲菲不是很好过了,不知道这一集是否会来个宫斗戏之类的,想想就搞笑,毕竟洛菲菲可不是一般的主,如果真要和太后斗起来,不知道会有怎么样的闹剧呢?

本季一开始,太后就要去斩洛菲菲,我们宸王立马就来了,但是说话似乎不怎么管用,幸好皇帝来了(果然皇帝的权利就是大),然后太后被两个人气走了,洛菲菲得救。

洛菲菲马上就要嫁给宸王当王妃,然后这时候演了一出戏“皇上不急太监急系列”,皇上的跟班小太监开始催促皇上为何不去找洛菲菲,因为洛菲菲马上就是别人的了,但是皇上这种高冷挂的人设怎么能在现在干这种事情呢?所以后面还会有好戏看喽。

要说回来洛菲菲和宸王之间的婚事,还是皇上自己钦赐的呢?完全是自找苦吃啊,不仅没有得到女主洛菲菲的人,还把洛菲菲送给了自己的最大竞争对手,不过理解,毕竟高冷挂的人设需要受点苦才能得到自己的爱情的。

而且在这第二季中北堂堂也是找到了自己的小姐姐,大家欣赏一下这个女孩子的颜值!

怎么样,北堂堂这个傻乎乎的皇子可能要找到自己喜欢的人喽,不用和自己的哥哥天天跟在洛菲菲的身边转圈了,这个女孩子这么强势应该可以hold住北堂堂吧,总觉得北堂堂对有主见强势的女孩子很迷恋!

相比于第一季,女主洛菲菲生活在一群好看的男孩子之间,完全不用担心勾心斗角之类的事情发生,虽然皇上之前的未婚妻有时候会用点小伎俩,但是完全是小case,不过从第二季开始,黄道国太后的登场,似乎洛菲菲这次非常的不好过了呢~!

而且在第二季中还会陆续出现一些新的角色,比如瑶光啊,北塘靖,具体这些角色会给大家怎么样的精彩,还请大家持续关注问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6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4 17:06

其实我对我的皇帝陛下第二部,还是蛮期待的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4 17:12

就是无厘头的小电视剧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4 17:37

已经是第二部了吗?

lingling

lingling 18.05.25 17:17

这么快就第二部了啊

辰王妃

辰王妃 19.01.04 18:31

唉,可怜我的肖战小哥哥。这么帅一个人怎么就成了男二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