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是壹心的吗 河神后大火获公司力捧

2018-05-23 14:44:09

说起演员李现,想必很多网友都应该对他有印象,去年一部网剧《河神》更是让他小火了一把,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李现是哪个公司的,李现是壹心的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李现一直在壹心公司,坐拥赵又廷、马伊琍、朱亚文、宋佳等当红艺人的壹心娱乐,以独有的专业经纪体系快速跻身国内一线经纪公司。壹加壹运营的模式从新人发掘、培训,到明星产品市场定位,最后到共享壹心平台资源,形成一个完善的新人培养体系。

现阶段,壹加壹已签约9名独具个性的年轻人。在艺人的生成体系中,包含基础专业课程和职业课程两个板块,全方位培养艺人。基础专业课程包含表演、台词、文化培养以及特长培训等。

职业课程则是从社会责任、职业目标、艺人心态等方面,在新人初期建立艺人的自我管理意识与基本职业素养。另一方面,壹加壹采用不间断录制培训以及艺人生活全封闭式统一集体式管理,打造标准化明星管理系统。

公司也一直对李现挺重视的,毕竟李现的演技在那呢,在《河神》之前,李现的名字更多以角色形式被观众熟悉,上一部作品《法医秦明》刚好也算是个爆款,他在其中演秦明的亲密战友林涛,就是那个当时被观众吐槽什么事都要秦明解决的反差萌警察。

再之前,是青春剧里口碑不错的《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演主角谢训时他已经腹肌明显,身材傲人。再往前追溯,刚上大学,尚且还有婴儿肥的李现,竟然还是颜丙燕主演的《万箭穿心》中儿子马小宝的饰演者。去年《河神》让李现怒刷了一遍存在感,以后资源会越来越好的。

据悉,李现是湖北荆州人,91年生人,后来进入北京电影学院之后,李现跟杨紫和张一山成了同班同学,相比已小有名气,表演经验丰富的同窗来说,李现简直默默无闻到尘埃里。

直到《河神》播出,凭借多年磨练的演技,“小河神”郭得友一出场就让观众过目不忘,看着眼熟的李现终于成功脱离十八线小透明,跻身当红小生之列。不单有颜还有肉,李现的爆红究其原因也是如今的娱乐圈充斥着漫画气质的花美男,阴柔精致有余,阳刚爷们的太少。

对自己身材有要求的李现,喜欢的演员也同样有着好身材,“我身边的朋友一跟我聊喜欢的演员就说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马龙·白兰度,其实我还好,我喜欢的就是当今最流行的就是汤姆·哈迪、瑞恩·高斯林,我觉得就想成为这样的男演员。”

除了练腹肌,这位年轻演员有个比较特别的喜好是练字。他会用练字来排解不好的情绪,“写字的时候就不会想事,只想着一撇一捺写的怎样。”有人认为,李现有点可惜,以他的外形条件和演技,应该更有人气的,但他还是缓慢地一两年拍一部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23 16:22

李现真的是很能沉得住气,一定会有好发展的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3 17:00

河神后真的是有点知名度了 公司当然捧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