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怒晴湘西讲的是什么 主演演员阵容曝光

2018-05-23 11:24:53

《鬼吹灯》系列小说大家应该不会陌生,这部小说的忠实粉丝丝毫不少于《盗墓笔记》,日前,这部小说第三季《鬼吹灯之怒晴湘西》马上就要上映了,那么这部剧讲的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鬼吹灯”算得上国民级IP了,和《盗墓笔记》一样,《鬼吹灯》小说本来就拥有不错的群众基础,在拍成剧后更是狠狠的圈了一波粉。之前的两季《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以及《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开播以来,播放量高达70亿,只要导演和演员用点心,第三季爆火几乎十拿九稳。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开拍在即,演员阵容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不过有网友产生了疑问:“靳东怎么不在?”靳东虽然签约了多部“鬼吹灯”系列的网剧,但只是出演胡八一一个角色,而第三季算是《鬼吹灯》的外传,此时的胡八一还没有出世,靳东没有出席也情有可原。

《鬼吹灯》第三季主要讲的是老辈人物的故事,卸岭魁首陈瞎子(原名陈玉楼)联手搬山道人鹧鸪哨进军“元墓”,鹧鸪哨只是想找到“雮尘珠”来破解族人的诅咒。原着中二人都帮助过主角胡八一,不过那时二人已退隐江湖,靠眼睛吃饭的陈玉楼也变成了瞎子。

虽然靳东和陈乔恩没有出演《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但此次的主演阵容也不容小觑。之前凭借《白夜追凶》大火一把的潘粤明饰演陈玉楼,吴尊饰演鹧鸪哨,此剧的女主红姑娘由辛芷蕾扮演。有网友表示:“虽然靳东不在,这主演阵容还是超豪华的!”

日前,剧组公开了一组海报,海报中潘粤明饰演的陈玉楼,头微微扬起,嘴角带笑,作为“盗魁”的他具有掌控全局的气场,自信且不羁,而他手中的雕花匕首更增添了一丝危险的气息。

高伟光所饰演的鹧鸪哨眉头紧蹙,作为扎格拉玛部族的后裔他一直都肩负着重担,但他深邃的眼神和冷峻的嘴角则显示出这个角色内心的沉稳与坚定。

辛芷蕾饰演的红姑娘,双唇紧闭眼神犀利,透露出她与众不同的机敏与敢爱敢恨的性情,皮质手套间夹着寒光凛凛的飞刀,不仅使她性格中的棱角被外化出来,还透露出其身手不凡的特征。

画风采用黑白搭配的色调,体现了剧集神秘基调,却配合了烫金质感的“怒晴湘西”四字,更加强化戏剧冲突感。“怒晴湘西”四个字为潘粤明亲笔撰写,笔锋极具特色且充满神秘质感,整体画风临场感十足,直接将观众带入到了故事的氛围中去。

其实看过天下霸唱的鬼吹灯系列小说的人都知道,怒晴湘西的故事是在南海归墟之后,为了救身染尸毒的蛋民多灵,摸金校尉三人组深入湘西深山寻找尸王的内丹,但原着中大部分内容却是陈瞎子回忆当年和搬山道人鹧鸪哨(杨雪莉的祖父)在深山的明楼宝殿倒斗的精彩往事,而对于寻找内丹则一笔带过,结局是没有找到内丹,多灵不幸去世。

而电视剧版的故事主线看来应该是胡八一、王胖子和雪莉杨三人深入湘西深山寻找尸王了,而非鹧鸪哨的陈年往事!

说句实话,小编还是很期望能看到民国这种正宗的盗墓倒斗故事,从荧幕上感受一下当年正统的搬山道人斗尸王的风采!

希望鹧鸪哨的故事也能早早的搬上银幕啊!你觉得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3 11:53

鬼吹灯吓人吗??想看不敢看

qingxiao

qingxiao 18.05.23 13:36

看着就挺恐怖的,远离吓唬幼小心灵的剧集

lingling

lingling 18.05.23 16:35

潘粤明演的吗,期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