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12cm是什么意思 揭秘他是怎么出道的

2018-05-23 14:08:53

说起李现,想必很多人对他都有印象,从出道至今,李现的每一部作品都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前网上的李现还有一个李现12cm的绰号,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李现12cm是什么意思,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李现,1991年10月19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级,因为李现原来的微博名叫做李现ing12厘米,所以网上会有李现12cm这个梗。

李现在上初二的时分体重竟到达了160斤,不知是否对本人将来能进演艺圈有先见之明,李现到了高三时体重开端下降,高考时报考了表演与播音掌管倾向,之后顺利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级。

在李现大一的那年,出演王竞执导的电影《万箭穿心》,在片中饰演李宝莉的儿子小宝,与颜丙燕饰演一对母子,这是他的首部电影作品,第一部戏就饰演了一个极具寻衅性的脚色,李那时戏中扮演一个取得怙恃的男孩,听说爹自残和母亲有关,却难逝去对母亲的怨尤,收尾原谅母亲。这部戏入围第三届北京影戏节“天坛奖”主比赛单位,而李现也从而正式进入演艺界。

2012年,李现接拍由刘德华监制的影戏《初恋未满》,在剧中饰演大伟,与张含韵、冉旭有敌手戏。等李现卒业的第一年就与陈晓、杜天皓、刘芮麟协作主演芳华校园网络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在剧中饰演用情至深的小镇青年谢训。

李现凭借帅气的外形、纯熟的演技得到导演的青睐,他挖掘自身潜质,通过挑战不同的角色磨练演技,塑造了令人深刻的荧幕形象。他严肃中略带痞气,仿佛炎炎夏日的一缕凉风,给人清爽纯净的感觉,他治愈系的微笑,充满灵气暖意的眼神,虏获了众多影迷的心。

擅长萨克斯、吉他、篮球等的李现给大家留下了阳光、帅气、多才多艺的治愈系暖男印象。好的演员眼睛会说话,单靠眼神就能传递角色的灵魂,李现就是如此。他的表演细腻、有层次感,凭靠颜值就能俘获人心,却是一位拥有纯熟演技的实力“小生”。

去年一部网剧《河神》让李现圈粉无数,那他如何看待爆红这事呢?“没有想过,我们在拍摄的时候只预见到了《河神》会是一部质感上乘的作品,包括大家也看到了豆瓣8.4的评分,觉得很开心。其实自己的生活倒没有感觉有太大的改变。”

从参演电影《万箭穿心》进入演艺圈以来,李现的每部作品都有不错的凡响,每次饰演的人物也极富特点与个性,也看出这位影视新人独具眼光。在每次准备剧本和角色上,他告诉半岛记者,“我平时会去看大量的书和电影,向前辈学习,然后看角色的需要,会尽可能地去做一些更贴近角色呈现的准备。”

“雕塑般”的好身材,荷尔蒙气息爆棚,也体现出李现的自律和对自己的严格要求。萨克斯、吉他、篮球多种才艺于一身,这位青年演员身上的潜质,也将助他前途似锦。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3 16:56

河神给李现圈了不少粉亚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3 17:27

李现输就输在不是小鲜肉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