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和杨颖怎么认识的 两人私下关系竟然这么好

2018-05-23 10:00:52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Angelababy和倪妮合体录制《向往的生活2》的路透照,照片中,Angelababy和倪妮与黄磊、何炅、刘宪华和王迅在农贸市场开心合照,俏皮比V,少女感十足。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杨颖和倪妮怎么认识的,她们的关系为什么这么好,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很多人都不知道angelababy和倪妮是怎样成为好朋友的?其实这主要是源自于2014年她们曾经一起拍的电影《新娘大作战》说起。《新娘大作战》是由陈晓、Angelababy和倪妮、朱亚文主 演,讲述了两个一起长大情同手足的闺蜜,为了各自心中的完美婚礼而反目成仇,斗智斗勇互相拆台的爆笑故事。

影片中的倪妮跟杨颖是两个一起长大情同手足的闺蜜,为了各自心目中的完美婚礼而反目成仇,斗智斗勇互相拆台,发布会现场也安排倪妮手撕baby的海报,倪妮做出野蛮霸道的表情,但却对baby的海报手下留情,反而误撕了自己的海报,倪妮笑言这是“天意”,还喊话baby:“下次你撕回来。”

戏里疯狂开撕的两人在生活中对对方都格外温柔,客串出演的井柏然也爆料:“她们两个在戏外特别腻,还当众接吻。”井柏然还自称骨灰级宅男,表示在片场看到两个女神一起演戏,觉得画面特别美。

井柏然透露自己和倪妮baby都是好闺蜜,“手心手背都是肉”。倪妮也表示baby、井柏然和自己都是心比较大的人,也不太在意对方的一些玩笑话会伤到自己,所以很容易成为男女闺蜜。虽然电影中如此,但现实中倪妮跟angelababy可是情同姐妹的好闺蜜。

在电影的宣传期,两个人更是在采访中表示在电影拍摄期间就结成了好友,倪妮和杨颖现场透露,彼此在生活中也是一对相交甚深的真闺蜜,两人在一起最爱做的事情是打网游、吃零食。为了证实这对闺蜜是否真的了解对方,主持人特意安排了“默契度大测试”。游戏期间,默契度颇高的两人毫不客气,互相爆料。

到几年为止,倪妮和Angelababy这对姐妹花也一起走过了三年,戏里的闺蜜情发展到了现实中,每一年对方过生日,彼此总是第一时间送上祝福,风雨无阻。此前倪妮过生日,Angelababy就发微博说大美妮生日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5年anglebaby跟黄晓明教主结婚的婚礼上,倪妮就以伴娘的角色出现,所以二人的关系就可见一斑了。在去年的芭莎慈善夜,好姐妹重逢,两人更是在台上清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姐妹对视,真的是很温情的一幕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3 13:49

一切无法用言语来解释的东西,都可以用缘分来解释

如初

如初 18.05.23 16:27

娱乐圈塑料姐妹情不好分辨

lingling

lingling 18.05.23 16:42

娱乐圈还真是想不到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3 17:28

娱乐圈的这种友情吧,其实我是不太相信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