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是不是喜欢李沁 狼殿下中化身痴情男疾冲

2018-05-22 10:25:46

肖战日前在网剧《哦,我的皇帝陛下》中饰演北堂墨染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这部剧之后肖战也是有大火的趋势,那么有关肖战的八卦也是十分的多,那么肖战喜欢李沁是真的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肖战在《哦,我的皇帝陛下》古装惊艳众人,更是被观众称为新的古装美男。

而李沁作为90后实力女演员,科班出身的她表演功底深厚,并且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也积累了很多的经验,在前段时间热播的《楚乔传》里,李沁再次被大家熟知,在剧中精彩的表演让观众印象深刻。

肖战和李沁曾经合作了一部电视剧《狼殿下》。在《狼殿下》里饰演的人物对李沁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在剧中李沁将扮演的是奎州城郡主摘星,生性洒脱,交友广泛。

年幼时和由王大陆饰演的生在狼群中的少年狼仔,两人分别了八年后再次相遇,李沁扮演的摘星也在经历了很多事变后从一个无忧无虑的郡主,变成了穿着战袍的勇士。

李沁也化身成“训狼少女”,在面对自己爱情和国家间的仇恨两难的局面下,两人突破重重困难,携手共进,为天下正义和爱情而战。

这部《狼殿下》属于原创剧本,并非改编和抄袭,优秀的制作班底,从预告片就看出电影质感的片花,剧中演员的颜值和演技都在线,真是一部良心剧~

此外大家也都get到了剧中男二号肖战的颜,尤其是一个挑眉杀绝了,眼神背影都超有戏,一眼就被观众记住了,感觉前途无量啊~

肖战通过参加才艺养成节目《燃烧吧少年》而成名,随后在“X玖少年团”组合里担当主唱,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喜爱。

在这部剧里肖战饰演的是赏金猎人疾冲,浪迹天涯,同时喜欢着李沁饰演的摘星,和王大陆两人成为情敌。

肖战是不是喜欢李沁

在《斗破苍穹》中李沁和肖战认识了,但是在《狼殿下》中两个人的关系才真正的熟悉起来。此部剧中,肖战作为男二号,作为喜欢女主的痴情男,和李沁的对手戏很多,所以两个人的关系也很不错!但可能是很多粉丝入戏太深,所以感觉肖战在追李沁,但是大家都知道不可能,毕竟肖战现在正在主攻事业,所以感情的事情应该会稍微延迟一下!

我们也是知道1991年出生在重庆的肖战,可谓是多才多艺,像画画、小提琴或者是唱歌舞蹈等都是样样拿的出手!只不过对于这位有颜值有技能的小哥哥,欠缺一些机会,所以现在距离大火还有一段距离,但是脚踏实地积累经验,让自己的演技还有歌唱水平不断提高,也是人气红火很稳妥的方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2 11:51

感情的事情还真说不定,现在年轻的小鲜肉总是那么的出人意料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