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经雨胭脂透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朗月轩和顾海棠在一起了吗

2018-05-22 11:16:00

电视剧《海棠经雨胭脂透》自筹备以来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主要讲述了郎家二公子朗月轩和神秘女子顾海棠之间复杂的爱情故事,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海棠经雨胭脂透原着小说结局是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海棠经雨胭脂透原着小说结局是什么?

据悉,电视剧《海棠经雨胭脂透》以民国时代的江南胭脂制造为故事线,讲述了郎府二子与神秘女子顾海棠,以及军阀千金龙莫婳等纠葛复杂的爱情、商战故事。

在剧中,豆蔻年华的顾海棠为找寻父亲失踪的下落来到昆杨,与朗家二公子月轩不打不相识,进入朗家的胭脂工坊工作,却被朗家大公子月明相中,朗家为此设计了一场骗婚,当海棠得知自己所嫁非人,她痛恨月轩的欺骗,她向朗家许诺以医治月明毁容的脸来换取一纸休书。

月轩愧对海棠,正视内心的情感想要重新追求海棠,两人相爱相虐。当月明重新恢复容貌,他因爱生恨,不仅夺走“罗里春”的经营权,还想拆散月轩跟海棠。与此同时,海棠父亲的真实身份、失踪的原因,月轩的身世等真相一一浮出水面,三人展开至深的虐恋。

随着所有谜团的解开,月轩与海棠终于走到一起,月明也幡然悔悟,众人最终在国仇家难中团结起来,合力将“罗里春”这一民族品牌发扬光大,成为佳话。

海棠经雨胭脂透有什么看点?

《海棠经雨胭脂透》以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胭脂行业为切入点,展现了民国时期的自强女性顾海棠历波澜壮阔的成长史。契合了当下潮流的美妆话题,能引发社会对美的广泛讨论。该剧还引入了入殓师这一职业,具有高度的社会话题性,虽说是偶像剧的阵容却不失内涵,立意高远,打造年代剧的新标杆。

为了让《海棠经雨胭脂透》这个故事有完美的呈现,演员与导演团队齐心协力,认真对戏、讲戏,每一场戏都全力以赴,力求把作品雕琢得更完美。

该剧阵容强大,人气小花李一桐、当红小生邓伦主挑大梁,突破自我,演绎这段民国时期的爱情大戏,应昊茗、张雅卓作为青年演员也有不俗的实力,老戏骨方中信、李若彤的倾力加盟,更是为这部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偶像、戏骨的搭配,再加上情节紧凑,一唱三叹的好故事,《海棠经雨胭脂透》定会为观众们奉献一部精神盛宴。

除此之外,电视剧《海棠经雨胭脂透》还有着金牌实力团队的保驾护航。由曾担任《老九门》、《古剑奇谭》等人气电视剧的金牌制片人林国华监制;曾执导过《天龙八部》、《活色生香》等剧的香港导演何澍培倾情执导。

同时,《海棠经雨胭脂透》邀请了曾为仙剑系列、宫系列等诸多优秀作品担任服装设计的造型指导——宋晓涛华丽加盟,精心为剧中角色量身定制造型。养眼的演员阵容与唯美精致的服化道“内外兼修”,《海棠经雨胭脂透》必将打造一场民国时尚盛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