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神第二部什么时候播 原班团队回归将于十月开机

2018-05-18 15:26:46

电视剧《河神》第二部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目前已经在筹备之中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河神第二部什么时候播,是不是原班人马,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7年网络自制剧制作水准突飞猛进,其中《河神》以“黑马”之势在暑期档杀出重围,表现尤为突出。这部由爱奇艺与工夫影业联合出品,由新人团队操刀的网络剧集,最终收获了8.4分的豆瓣评分与突破17亿次的点击量,连原着作者天下霸唱都现场感叹对改编“非常满意,超出预期”。

超出预期的还有两位幕后大佬龚宇和陈国富,两人也在现场联合宣布将启动第二季,带领爱奇艺曾打造众多爆款网剧的龚宇大赞《河神》的创新。

“首先从我们原来的大热门题材,在地下搞事,现在变成水下搞事了。更重要的,我们一直说美剧模式、大制作、电影质感,但是中国一线的电影团队做一个大投入的纯网剧,这是第一部。这就是创新,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总是有风险。”龚宇表示,这部剧是一个划时代意义的成功,是品质+故事双重的成功。

据悉,超级网剧《河神》在天下霸唱着名小说《河神·鬼水怪谈》这一经典IP的基础上,坚持回归好故事本质,情节设定从漕运商会浮尸案展开,一步一步揭开暗藏在五河水下的惊天大案,剧情环环相扣,极具美剧悬疑推理风格。

加之电影剪辑手段的巧妙运用,在确保原有剧情中悬念的同时,去掉冗余复杂的情节,使整部剧的节奏更加紧凑、明快。《河神》以优质内容、超强节奏感为年轻人营造最佳追剧体验的同时,制作上,也不遗余力,无论是气势恢宏的拜河大典;大气磅礴的漕运码头;亦或是触目惊心的百条浮尸。

爱奇艺通过与国内独具匠心的工夫影业合作,打造出堪称电影级水准的画面质感,观众看过之后纷纷大呼“过瘾,不愧是良心之作!“极富张力的故事表现,精良的制作为《河神》赢得了暑期档网剧中的超高播放量和口碑,同时也昭示着爱奇艺在网剧精品化制作上的一次飞跃。

《河神》不仅做到了维持原着的魂,更做到了形的升级。评书式的叙事以前情提要的形式,巧妙的植入了每一集的开篇。它有独树一帜的风格,时而用上帝视角俯瞰天津卫,时而通过郭得友、丁卯、顾影等主要角色的穿着打扮、道具器物,对民国天津极尽描摹,更透露出一种独具中国韵味的奇幻感。

日前,有网友爆料,目前河神第二部正在筹备启动了,将在2018年第四季度,也就是今年10月份左右开拍,原班人马李现、张铭恩、王紫璇、陈芋米回归,明年早爱奇艺独播。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8 17:12

非常期待河神2了,原班人马很开心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