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白敬亭关系怎么样 二十四小时互动好甜

2018-05-18 12:24:42

白敬亭和谭松韵是什么关系呢?想必很多人都非常的好奇吧,白敬亭和谭松韵在节目中好有爱啊,相信很多人都对这对cp甜到了吧,也有人好奇谭松韵为何要选择白敬亭,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此次,谭松韵和熊梓淇能在《二十四小时》中再度同框,自然就备受关注了。网友们也非常从他俩的甜蜜互动中,寻找到那份久违了的心动感。不过,这两位老友一见面,就绷不住双双笑场,也确实是够欢乐的了。

不过,有趣的是,节目刚开始不久,谭松韵就想亲手拆散白云CP。在第一轮选择队友环节,谭松韵就态度坚决,毫不犹豫放弃熊梓淇,而去选择的白敬亭。

其实,谭松韵是个很睿智的女孩子,她这么做也是有原因的。毕竟这是一个对抗类的综艺节目,获胜才是关键,而这一期获胜的条件就是要找到自己的搭档。

通过观察,谭松韵发现熊梓淇显然不是自己最终要找的那位队友。所以,她就果断的在第一轮选择了更换队友。显然,谭松韵是个目的性很明确的女生。

但谭松韵的举动,却完全出乎了熊梓淇的意料。当他发现谭松韵没有选择自己后,整个人都石化了。一怒之下,熊梓淇一把摘下了头上的假发,朝着楼上的谭松韵就扔了过去。

白敬亭知道谭松韵选的是本人以后,看到谭松韵又要和熊梓淇持续伙伴,因而就走过去抚慰谭松韵,说:“等等我”,超甜美了。

谭松韵一脸的小可爱,实在不论是熊梓淇仍是白敬亭,谭松韵都和他们合作过,是很好的好友,没想到平常高冷的白敬亭,碰到谭松韵就间接开撩了。

《二十四小时》是一档怎样的节目?

《二十四小时》首创连续剧集式的综艺新形式,在单期节目完整性的基础上,核心线索于全季10-12期故事中一以贯之,并融入喜剧性的翻转环节,跌宕起伏、悬念重重,让观众在艺人冒险之外也能欣赏到各位

嘉宾狂飙演技的火花四溅。透过节目来展现沿途各国风情与历史、文化,加强中外文化交流;同时结合中华文明,体现当地华人风采。

《二十四小时》是一档力图从普通的游戏真人秀中另辟新径,将电视剧的故事性推理对于心理的利用、RPG游戏的战略和团队合作等各种艺术种类的优秀元素吸收到一处,创造一种全新的“电影综艺真人秀”(MovieVariety)节目。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8 15:03

两个人都是妥妥的小鲜肉啊,,未来发展很有期待尧

如初

如初 18.05.18 17:10

谭松韵和白敬亭挺有cp感的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8 17:14

两个人的长相都是让人看着甜甜的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8 17:16

虽然两个人都是现在的小生,但是我感觉谭松韵配不上白敬亭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