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致歉 NINE PERCENT是怎么回事 这件事情粉丝不能忍

2018-05-18 11:01:20

自从 NINE PERCENT出道以来,一直话题不断,除了接到了不少的综艺节目还拿下了不少的代言,然而近日品牌IDo致歉NINE PERCENT的新闻却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IDo致歉NINE PERCENT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IDo致歉NINE PERCENT是怎么回事?

NINE PERCENT是中国内地男子组合,由在2018年1月开始的爱奇艺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中脱颖而出的九人蔡徐坤(队长)、陈立农、范丞丞、黄明昊、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王琳凯、尤长靖组成。近日IDO邀请他们代言香水,只邀请到其他八位,少了蔡徐坤。

本来粉丝都很高兴自家偶像能够代言,但是最近却因为销量的事情引起不少粉丝的不满。

众所周知,NINE PERCENT作为限定组合,本身没有什么团粉,唯粉居多,所以追星女孩们大多只为某一位成员掏出钱包,真金白银支持。

IDO官方深知各家粉丝格外重视单人销量battle的心理,于是搞了一波骚操作,在电商页面公布了NINE PERCENT成员个人实时销量排行榜。最讽刺的是用表情来反映成员的单人销量,前三名标笑脸,后三名标难过脸,最后两名都是大哭脸。这件事被曝光后,引来了粉丝强烈的不满。

粉丝表示,IDO这是把爱豆当作圈钱工具,故意引导粉丝销量竞争,要求品牌方道歉,不然这件事没完!粉丝炮火来的很激烈,随后IDO正式在官微发了道歉声明。

粉丝声讨,nine percent粉丝群体普遍年龄基本都是初高中生,粉丝为了买香水都想出了分装这种方法来给彼此分担经济压力,就是为了不让自己爱豆的销量看起来难看,觉得圈钱太明显,贵品牌的做法未免太伤粉丝心了。

也有粉丝说连闻都没闻到,就花可以买gucci, dior香水的钱买一个第一次做香水的牌子,粉丝爱他所以努力想让品牌商看到他们的价值。但是说到底粉丝是消费者,IDO让那些砸钱买了香水却看到爱豆标个哭脸的人心里多难受。

IDo致歉信全文:

尊敬的广大网友及NINE PERCENT粉丝们:

感谢你们对1 Do香榭之吻香水的关注与支持!

对于I Do香水电商页面.上的偶像销量排行榜的做法有失考量,给大家带来的困扰,1 Do在此向大家诚挚道歉,已第- -时间将相关页面下架,相关责任人也已被停职处理。由于我们不当的做法不仅伤害了粉丝的情感,也同时违背了1 Do的初衷,在此,我们再次致以深深的歉意。

| Do和所有粉丝们一样喜爱、尊重、支持NINE PERCENT的每一位成员,同时呼吁大家理性消费,用我们的爱和热情支持偶像!

对由此产生的不良影响,1 Do深感愧疚,未来| Do将继续接受来自所有粉丝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与指导。

I Do2018年5月17日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8 17:21

就靠着炒作火吧,看能火多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