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计李宏毅是哪一期 参加节目的孩子现状如何

2018-05-15 11:56:28

李宏毅如今在大众的视线中越来越活跃,因此有网友发现李宏毅曾经上过变形计这一个节目,那么变形计李宏毅是哪一期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变形计》即禀承“换位思考”这一思维理念,而且更推至极致,在节目中,你不仅要站在对方立场去设想和理解对方,你还要去过对方的生活,真正体验对方世界的大小风云,品察对方思想最微妙的情绪触动。“体验不同人生,达到改善关系、解决矛盾、收获教益的目的。

从2006年算起,《变形计》到现在已经10年了!!“阶层互换”的模式一开始让观众们尝了个新鲜,但是随着后期剧本痕迹愈来愈明显,以及对节目蜕变为“城市孩子变星记”的质疑越来越多,不可避免地使大家对节目产生倦怠感……

变形计李宏毅是哪一期

2014.07.14第九季此间少年这一期

参加节目的孩子现状如何

李宏毅是《变形计》第九季《此间少年》城市主人公,现在已经彻彻底底出道了……

感受一下时间轴……

2015年7月参加《变形计》节目,8月就参与拍摄电视剧《学姐知道》,9月,李宏毅推出和哥哥李明霖共同演唱歌曲《好男娃》,还主演了青春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

韩安冉参加的是变形计《青春作伴》那一期,因为父母离异变得叛逆,参加节目的时候16岁,自曝整容完全不care,说自己每个月都要补玻尿酸! 认为“活到老,整到老”这句话很贴切。

和继父的关系不太好,参加完节目有了变化。在她参加的最后一期,和继父算是和解了,在最后她对继父说出“爸爸感谢陪伴”的话,继父在台下已经是泪流满面,应该很欣慰吧!

这算是一部分的“变形成功”吧,巴特在整形这个问题上依旧保持着蜜汁迷恋和坚持!变形计结束之后,韩安冉就一直在脸上大刀阔斧地进行施工……

99年出生的杨桐,是在2014年参加了《变形计》第十季《草样年华》,他城市男主角之一。参加变形计的时候他也是一枚忧郁的问题少年,曾经用“给钱就是爱我”的态度对待父母,一度有过自杀念头,”对摄像大打出手却又失声痛哭……

值得一提的是,录制完《变形计》一年后,他又回到了四川参加录制的农村,去看望自己的农村“妈妈”,并于微博晒出了温馨合照,这一举动引发了网友的纷纷点赞……

在参加完四期的《变形计》之后,他也有着向娱乐圈进军的趋势……他在2015年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好好学吧》~

后来杨桐去英国阿贝学院留学。要去七年……希望学业有成哇!

李宏毅个人资料

李宏毅,1998年6月26日出生于辽宁辽阳,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4年,参与录制湖南卫视生活类角色互换节目《变形计》。8月,因参演网络剧《学姐知道》而进入演艺圈 ;9月,与哥哥李明霖推出歌曲《好男娃》 。

2015年,参演魔幻网络剧《男神执事团》。2016年,参演个人电影处女作《谁的青春不迷茫》,并为该片献唱主题曲《青茫》;同年,还主演了青春校园网络剧《恶魔少爷别吻我》。

2017年,主演奇幻言情剧《来自海洋的你》和漫改轻科幻爱情喜剧《限定24小时》;12月,在腾讯星光大赏中获得“年度潜力电视剧男演员”奖。2018年,主演民国奇幻剧《青囊传》。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5 16:30

那天看了一下李宏毅微博粉丝快一千万了好像,但是他也没什么作品呀,还不上学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5 16:53

当时的李洪义就有偶像气质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