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是独生女吗 她的父母是干什么的

2018-05-15 16:38:54

熟悉鞠婧祎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鞠婧祎在生活中很少提到她的父母,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鞠婧祎是独生女吗,她的父母是干什么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作为勇开国内女子偶像养成系先河的少女天团SNH48,凭借着《梦想岛》、《公主披风》、《浪漫关系》入围本次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最终荣膺了本届东方风云榜“年度飞跃组合奖”、“ 年度最佳流行合作”,同时SNH48“人气女王”鞠婧祎还摘得了“年度最佳飞跃艺人”,上演了本届东方风云榜“帽子戏法”。

值得一提的是,SNH48的总选冠军鞠婧祎,凭借出演电视剧《九州天空城》雪飞霜一角而走入观众的心里,其所演唱的插曲《醉飞霜》更是深入人心,这部剧不仅为鞠婧祎赢得了观众缘,还有更多的听众缘。

说到鞠婧祎她的成名并非是因为她的作品,或是她的歌声与才华。完全就是因为日本2CH论坛的《中国出现4000年一遇的偶像爆诞》,可到了中国却被翻译成了《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诞生》。因为翻译错误让当时的鞠婧祎一下,成为了热议的话题。她也因为如此而一夜之间走红,虽然让她成名其实背后她也饱受争议。

她在某活动之中曾留着眼泪表示“当时听到这个自己挺懵的,其实这个事情,它的最大压力在于,你有了这个所谓的噱头之后。然后别人就会带着有色眼镜看你。我记得那个时候我还没有开始拍戏嘛,就是会有人来看。想看看就是4000年到底是什么的。就是你自己没有在意那个东西,但是别人太在意。”

据悉,鞠婧祎高中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附属中学,偶然一次在选秀比赛中被推举为人气美女,之后一年更是阴差阳错加入到SNH48这个大家庭里面。没有正式出道之前,鞠婧祎还在练习生阶段,每天练习完毕之后回到宿舍,几人挤在一起很有生活味道。

鞠婧祎很少在公开场合提到他的父母,不过据网上的消息称,鞠婧祎其实出生在一个非常普通的家庭,父母也都是普通人。

此前,此前鞠婧祎还在网络上上传了一张自己的童年照片。照片中鞠婧祎穿着一身粉红色的公主裙,扎着两个小辫子依偎在妈妈的怀里,看着约摸四五岁的年纪。她的妈妈光一个侧颜就看着很仙女了,皮肤白皙鼻子也很挺。

而鞠婧祎也是眼睛向下看着手里的大白兔糖,弯弯的眼睛光是没有拍到眼珠就已经很好看了,鼻子也是小小的又显得很是立体,就连眉形都和现在一模一样,和妈妈两个人就像是一个模样刻出来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5 16:49

以前和现在真是判若两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5 17:16

很清秀的一个小姑娘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